close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嗎?」

「是呀!永遠都是。」

騙人。

你明明就……

「唔。」紅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呵欠,做起身。

「又是新的一天啊。」牠嘆了口氣,「我為什麼還活著?」

“叮咚~”

一封訊息傳來。

紅點開訊息。

有勇士即將來臨!請立刻創造手下!

「煩死了。」紅隨手將訊息扔入垃圾桶,「要殺我就快來殺,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說是這麼說,紅還是有些緊張,聽說死很痛的,所以牠有一點點怕死,但只有一點點喔!一點點!

紅看見一些景物漸漸出現,連忙踏了踏地面,使地面出現了許多裂痕,但因河水的出現,使牠不得不停止踏步。

『那……差不多該放手下了吧?』紅想著。

牠先創造了紫色怪物,命名為「死」,再用同樣的方法依續創造出「滅」和「化」。在創造的牠們三隻時,「死」進化為火炎飛獸,「滅」進化為獨眼巨怪,而「化」因為最晚誕生,所以沒有進化,只是普通的史萊姆。

這時,「死」突然飛起,衝向城堡。

「等等!」紅還來不及阻止,城堡裡的守衛們已經衝出來了。

「殺!~~~~~」守衛們一邊喊一邊衝向「死」,對打了幾下後,「死」不耐煩了,牠噴出熊熊火焰,將守衛們活活燒死。

“碰!”

在守衛們死去後,國王從城堡中走出,「怪物,你竟敢殺死我的部下,我絕對不會饒你!」

國王揮劍,與「死」開始對打,打了幾下,「死」發現這個人是個狠角色,便提前使用大招「噴火」,火焰使國王受到了嚴重傷害,但他不放棄,使出全力發動了聖魔法「天雷之擊」。

「吼~~~」「死」痛苦的叫著,轉身逃離。

在牠倉皇逃走時,遺留了一顆能讓怪物生命值減弱的藍藥丸。國王看見了,便立刻將它撿起,蹣跚的走回城堡。

「好痛。」回到紅身邊,「死」對紅抱怨著。

「你活該。」紅皺眉。

「啊!~~~~~~~~」這時,「化」的慘叫聲從遠方傳來。

「該死!勇士出現了!」紅說道,「『死』、『滅』,好好守住這裡,別讓他接近我!」

「是!」兩獸同時說道。

「喝!」此時,勇士揮劍,殺死了驚慌的「滅」。

「可惡!」紅咬牙。

見勇士往樓梯的方向走去,紅便偷偷對「死」說道:「你去樓梯那裡等著,他一出來,你就攻擊他。」

「是!」「死」說道。

不久後,勇者從樓梯下走出,「死」立刻衝向前,與勇士開始對打。

「看劍!」勇士手上的劍往「死」刺去。

「嗚。」「死」受到攻擊,叫了一聲,隨即朝勇士吼道:「別小看我!」說完便舉起爪子,揮向勇士。

一人一獸對打了許久,「死」發現勇士的血量所剩不多了,便使出牠的絕招「噴火」,熾熱的火焰燒在勇士身上,讓他痛苦不已。

「我來幫忙!看招!」此時,遠方的城堡屋頂上,國王使出聖魔法「天雷之擊」,將「死」打到只剩一滴血了。

「喝!」勇士趁機補上一劍。

「啊啊啊啊啊!」「死」嘶吼著,化做白光死去。

「安息吧,『死』。」紅閉上眼,「『滅』、『化』,你們也是。」

接著勇士拿到「黃金劍」,來到紅面前。

在雙方看清對方時,他們驚訝了。

「是你……」勇士喃喃說道。

紅一驚,勇士的面孔,讓牠陷入一段回憶……

「嘿!快過來!」一個身穿藍衣的小男孩向森林裡那隻紅色小生物招了招手。

「?」小生物遲疑了一會,慢慢的走向前。

「我好孤單好無聊喔!你能當我的朋友嗎?」小男孩對小生物說道。

小生物看著小男孩的臉,點點頭。

「好耶!」小男孩笑著,「啊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名字。」

「那……你就叫『紅』吧!」

「嗯!」小生物笑了。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嗎?」這時,小生物問道。

「是呀!永遠都是。」小男孩回答。

「沒想到,你就是魔王……」勇士說道,「紅。」

「很驚訝吧?」紅……不,魔王笑著。

「嗯。」

「好了,廢話少說,開打吧。」

戰鬥開始,勇士發動藍藥丸,使魔王的生命值降低。

魔王不甘示弱,噴出熊熊火焰反擊。

一人一獸對打了許久,魔王的血量已經沒剩多少了。

「安息吧!」勇士將劍刺向魔王喉嚨,「紅。」

「來世,我們再做朋友。」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我是乃昔,沒錯,事隔一個月,我終於回來了。(還敢說

這次發的是我幾年前寫過的文章,是我在遊戲天堂完某個模擬養成遊戲時想到的。

遊戲網址如下↓

戰士養成進化論

http://www.i-gamer.net/site/1722.html

其實這篇已經在那個遊戲的討論區發過了,但我就是想在這裡再發一次。XD

今天回來看一下,我的腦補能力真強……

最後放上勇者與魔王圖↓(官方的)

6.412.jpg

1023日再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士與魔王 遊戲同人
    全站熱搜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