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配對成功!」

草叢裡,一位金髮少女手握拳,興奮地笑著。

站在不遠處的男女,是她班上的兩位同學,這兩個人在少女的撮合下成為情侶。

她最擅長這種事了,班上有多位情侶是在她的助攻下在一起的。

好啦,現在就讓他們好好培養感情吧。

少女笑著,悄悄離開。

踏著輕快的步伐,少女愉快的哼唱著小曲,緩緩往舊校舍的方向前進。

「中村。」

有人叫住了她。

中村回過頭,「啊啊原來是菅谷啊,哈囉~」

她笑著向少年打招呼。

「妳看起來心情很好呢。」菅谷快步走到她身旁,「撮合成功了是吧?」

「當然!」中村得意地哼了哼,「只要我出手,他們就一定能在一起!」

「……是嗎?」菅谷只是微笑著。

 

那,我和妳有沒有機會呢?

 

中村注意到菅谷的神情有異,「怎麼了嗎?」

少女邪邪地笑了起來,那笑容一看就知道不懷好意。

 

「怎麼?有喜歡的人啊?」

 

「唔!」

「哦~不回答,所以是有囉?」中村露出奸笑。

「才沒有!」菅谷在情急之下撒了謊。

他一把抓亂頭髮,臉上不自然的浮出紅暈。

「真的?」

「真的。」

「我可以幫你撮合你們兩個喔?」中村不死心。

「真的沒有啦!」

「……好吧。」中村用不甘心的口吻說道。

「話說,這次撮合的是誰和誰啊?」見中村放棄逼問,菅谷連忙轉移話題。

「磯貝和倉橋!他們兩個超可愛的,磯貝把氣氛搞得超尷尬,我差點笑到斷氣。」少女又恢復平常的活力,開心的分享著。

「是嗎?我還真想看看呢。」

兩人笑談著,一步步往校舍走去。

不過……

 

他沒有喜歡的人……

我該高興嗎?

 

那時,中村這麼想著。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我是乃昔。

現在才發現,我好像都很晚發文。

沒辦法,我白天都在耍廢……我是說讀書,咳(再騙

今天是活潑的中村小朋友(?)的生日,讓我祝她生日快樂!!!

我好羨慕中村的英文啊……我英文爆爛……

好這不是重點(X

主旨:這文篇名亂取(X

我覺得這篇菅中文寫的不是很好,如有不通順或是不合適的地方麻煩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

之後可能會放上其他文章,也是有關遊戲的。

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