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啊啊,又到了這一天。

 

9……」

 

回過頭看看過去的一年。

 

8……」

 

哈哈,還真是什麼都沒變呢。

 

7……」

 

一事無成、一無所有。

 

6……」

 

就和……

 

5……」

 

以前一樣啊。

 

4……」

 

不過、不過……

 

3……」

 

我相信,明年一樣會不一樣吧?

 

2……」

 

畢竟我們,都是這麼地拚命啊!

 

1……」

 

是吧?是吧?

 

 

 

一定。

 

 

 

Happy new year!」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

這次和去年一樣,寫了個新詩送給大家,希望各位能喜歡。

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呢,真有些不捨。

在這一年中,我也遭遇過許多苦難、挫折,甚至難過的想離開世界。

但,每當我想起世界帶給我的快樂,不管是那甜膩膩的蛋糕、好友送的禮物、家人給我的擁抱、網友們的鼓勵,或是……那個人的微笑,它們都堅定的告訴我,要我繼續走下去。

對我來說,它們都是我生命中的祝福。

我相信,每個人生命中,都一定會有這些祝福吧?

 

我希望,這個「白色幽谷」也能成為你的祝福。

 

謝謝各位這一年的鼓勵與支持,之後我也會加油的!(笑

 

 

那風,還正吹著。

悄悄的,

引領你,踏入這個簡陋卻溫馨的──

 

「白色幽谷」。

 

 

我們來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希望 倒數
    全站熱搜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