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到了E班,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像是茅野同學、奧田同學或是片岡同學等等。

但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女孩子,我和男同學沒有這麼親近。

要說跟我最要好的男生,大概……就是杉野同學了。

而這篇文章的主題,也正好是他。

「神崎同學!」

我回過頭,是杉野同學。

「有什麼事嗎?杉野同學。」我面帶微笑著看著他。

他抬起頭,那一瞬間,我們四目相對。

杉野同學臉一紅,頭又低了下去。

呵呵,就算是杉野同學,面對女生時還是會害羞呢!真是新鮮。

(作者os:只有面對妳才會這樣啦。)

「呃……那個,下禮拜就是修學旅行……」

「嗯。」

「所以,妳願不願意……」

「什麼?」

「跟我們一組?我那組有渚、茅野還有其他人……」

就在我還來不及回答時,他一臉慌張地抬起頭,像是害怕一般地說道:「當、當然啦,妳不想要也沒有關係!真的!」

「呵呵。」看著杉野同學慌張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

望著他一臉懵懂,我微微一笑,輕聲對他說:「我當然願意與你同組啊。」

「真真真真的嗎!謝謝!我到時候去跟他們說!」杉野同學一臉欣喜。我也輕輕笑著。

那次的修學旅行,我和茅野同學及奧田同學成為朋友。這都要歸功於他。

 

「呃……神崎同學。」

杉野同學輕輕朝我揮手,並小跑步來到我面前。

「嗯?」

我歪頭,望著他。

這裡是沖繩,時間是第二天傍晚,也是殺老師解除完全防禦型態之後。

在殺老師的提議下,我們分組參加殺老師舉辦的試膽活動。

「就是……等一下的活動,妳能跟我一組嗎?」他問。

我想杉野同學應該是擔心我找不到人分組,特地來找我的。他還是像平時一樣那麼的貼心呢。

「好啊。」我微笑著點點頭。

「太好了!」他歡呼著。

真有活力呢。

 

「那……配角就由神崎同學及杉野同學演吧。」

狹間同學說。

學期末的話劇表演,主角這職位在殺老師的哀求下讓他勝任了。而我則是被指派為話劇的配角,和杉野同學一起。

「一起努力吧。」我對杉野同學這麼說。

「嗯!我會的!」他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我又被他逗笑了。

他真是個有趣的人呢。

 

杉野同學總是這麼照顧我,但我總是找不到方法去回報他對我的照顧。

這點讓我有些苦惱。

那時,中村同學注意到我的煩惱。

「那就送巧克力給他吧!反正情人節也快到了,不是嗎?」

她這麼對我說。

嗯,真是個好方法呢。

我在心中這麼想。

就這麼做吧!

 

「杉野同學,這是給你的。謝謝你一整年的照顧。」我笑著對杉野同學說:「之後也請多指教。」

杉野同學滿臉的高興完全藏不住,他甚至開始用頭撞一旁的樹。

感覺……好痛喔。

但……他能喜歡,就是最令我欣喜之事了。

我望著他,溫柔的微笑著。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乃昔。

這次的杉神文是為了杉野而寫,為了慶祝他的生日。

讓我們祝杉野生日快樂!!!

好啦,我知道這次的杉神文超無感,但、但……真的不好寫啊!

畢竟你要知道,杉野是單戀……(小聲

但還是對不起(跪

感謝大家的閱讀,我們下次……不對,是明天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