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4745322842.jpg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

今天這個短漫是關於我前幾天的新生訓練的事,對,沒錯,我的直屬來找我了。

那時候我看著班上同學們的直屬一個個來到班上,我心裡並不會覺得羨慕,而是──非常開心!!因為我根本不希望直屬來找我,面對一個陌生人我覺得好尷尬。

結果在午休開始前,他來了。

 

可惡。

 

原本想說是同性可能會好一點,結果居然是異性!

可惡(跪倒在地

而且就如短漫上所言,他對我說的話,我大部分都沒聽清楚(他講太快+我聽力本來就沒多好

不過他有送給我一杯50嵐珍奶,覺得開心~(超久沒喝珍奶了

 

另外,最近我有在製作cp大亂鬥的表單,等我放上來後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填填看喔!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了,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