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渚……

今天是五月二十號,也是千葉的生日。

除此之外,它還是一個特別的節日──「網路情人節」。

這天之所以會叫做網路情人節,是因為它的音,520

520的諧音就像「我愛妳」,有著一種浪漫的感覺,再加上現在網路發達,告白也不用費盡心思寫情書,用手機傳些浪漫的情話,最後附上「520 」就夠了,因此,這天被現代的年輕人稱為「網路情人節」。

而這天,茅野也打算向渚告白,但她不打算寫情書,也不打算傳一些情話,她想要用說的,親口,說出自己的心意。

但當她叫來渚,站在渚的面前時,她發現了一件事。

『話……說不出口啊!!!』

茅野輕輕捏著制服的衣角,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茅野?」渚歪了歪頭,「怎麼了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沒……沒有。」茅野低著頭。

「那……怎麼了嗎?」渚更困惑了,她到底是怎麼了?

『唔……到、到底要怎麼說比較好、比較不會緊張呢?』茅野思索著,腦中晃過無數愛情片場景、對話和愛情小說內容,但就是沒有一個適合她。

就在茅野快要錯亂之際,她想起了今天早上中村說過的話。

那是中村隨口說出的話。

 

「既然今天是520網路情人節,那告白就講……吧!

 

茅野笑了,她第一次這麼感謝中村。

緩緩開口,茅野已經不再緊張。

 

「渚,520。」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我是乃昔,今天放上520網路情人節賀文,祝大家網路情人節快樂!(

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昨天就是網路情人節,我卻今天才發賀文,我、我才不會承認是因為昨晚我太累沒動力發文呢!(傲嬌個屁

接著來說說文章吧!(別轉移話題!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篇渚楓文了,沒辦法,太好寫了。(妳這人

雖然我有點擔心說520渚聽不懂(然後表情變這樣→( _)),但……管他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哪樣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