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倉橋、矢田。」早上,木村來到學校,意如往常的跟附近的兩位同學打招呼。

「早安~」倉橋還是像平常一樣的充滿活力。

「早……早安。」

……矢田卻有些異樣。

最近,矢田她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了一個人。

明明以前進教室時能打個招呼、說聲早安,現在光是經過他身邊自己的臉就會忍不住微微發燙。

『怎麼回事?這不是平常的我啊!我怎麼了?』

「這……這就是所謂的喜歡嗎?」她小小聲的說著。

『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呢?』矢田不懂。

不知從何時,自己的目光,已經無法從他的身旁移開,自己明明知道,他並不是自己所喜歡的「白馬王子」那型,但自己就是無藥可救的喜歡上了他。

「還是……其實我喜歡的其實是他?」

矢田不知道。

她經常與他同組,漸漸的,她喜歡上他,但他並不喜歡她,但那又如何,這才是暗戀,不是嗎?

矢田笑了笑,恢復了精神。

「木村,」

「怎麼了?」

「中午,一起吃午餐吧!」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嗚哇哇哇對不起我昨天沒發文!因為我昨天作業沒寫完,所以不能完(哭哭QAQ

我覺得我每次寫木桃都寫崩,這次也是(

總覺的木桃好難寫啊!跪求大神指導!!!(

對了,我的部落格人氣終於破了五千,感謝大家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好啦說太多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