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水?」

今天是千葉的生日,E班的大家一起幫他慶生,他難得的笑了,笑得很開心。

我一直看著他,看著大家圍著他唱生日快樂歌,看著他切下蛋糕,看著大家與他與大家一起笑著。

我沒有走上前,我只是在遠處看著,靜靜的感受那股快樂。

 

「千葉,機會難得,趕快跟凜香告白吧!」莉櫻趁磯鼓噪。

 

但千葉只是紅著臉,沒有回話。

『他討厭我嗎?我的喜歡會對他造成麻煩吧。』

我很不安。

 

他,會喜歡我嗎?

 

「速水?妳有聽到嗎?」這時,一個呼喚聲將我的思緒打斷。

那是……千葉?

「怎、怎麼了嗎?」我問道。

「慶生時我有件事想跟妳說,但因為大家都在我不敢說,所以……

「所以?」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這一刻,他露出微笑。

從他的瀏海縫隙中,我看見了他那雙紅橙色的雙眼,有些害羞,但更多的是溫柔。

「嗯。」我點點頭。

「那、那個速水,妳不要哭啦!」突然,千葉慌張的說道。

哭?

我摸著我的臉,真的,我哭了。

但我知道,這是高興的淚水。

我輕輕吻了千葉的臉頰,這就當作是我給他的生日禮物吧!

看著滿臉通紅的他,我甜甜的笑了。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大家好,今天是千葉的生日,我在此獻上賀文,祝他與速水百年好合,早生……啊不是,是生日快樂!(擦汗( ̄ー ̄;)

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