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是什麼啊?」

盯著籤上的名字,千葉忍不住輕聲說道。

只見他手裡的紙條上寫著大大的「美少女遊戲的主角」這八個字。

這就是我要用一整天的暱稱?

到底……是誰取的啊?

千葉看著這暱稱,不禁有些頭疼。

「怎麼了?」

聽到好友的聲音,菅谷走上前,看了看他手上的紙條,笑了出聲,「這什麼東西啊?哈哈哈……!」

千葉聳肩,一臉無奈。

「不過……」菅谷回過神,說道:「這好像是竹林的筆跡耶。」

竹林?

千葉抬起頭。

菅谷動作迅速的把竹林拉了過來。

看著幫自己取暱稱的人,千葉問出心中的疑惑__取這暱稱的原因。

「在看到你時,這個詞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每個人看到這髮型都會這樣想吧?」竹林這麼回答。

聽完他的話,千葉和菅谷對視一眼。

好吧,理解不能。

「還有第二個原因。」竹林說,「千葉,想想看你的家人。」

家人?

少年歪頭思考。

就爸爸、媽媽、姊姊和兩個妹妹啊?

看到千葉無限迷惑的目光後,竹林煞有其事的推推眼鏡說道,「你有一個認真的姊姊,一個好勝的妹妹和一個天真無邪的妹妹,簡直就是個美少女遊戲的主角啊!」

「……」

千葉徹底無言。

===

送走菅谷和竹林,千葉依舊坐在座位上,望著手裡的紙條,心裡還是有點不能接受這個暱稱。

為了轉換心情,他試著去想點別的事。

速水的暱稱是什麼呢?

想到這,千葉不禁有點好奇。

抬起頭,他赫然發現速水正彎著腰,身體緩緩顫抖著。

「速水,妳還好吧?」千葉心疼的站起身,走向坐在自己左前方的少女。

速水沒有回答他。

走到速水前方,千葉才發覺速水的臉正紅通通的像蘋果似的。

是因為暱稱嗎?

千葉望向被速水緊緊捏在手裡的籤。

傲嬌狙擊手。

果然如此。千葉點頭。

不過……還是得安撫一下速水才行。

千葉想了想後開口說道,「我覺得很適合妳啊,暱稱。」

「!」聽見少年的話,速水像小貓一般猛然抖了一下,抬頭用那赤紅的臉蛋望向千葉。

「很……很適合嗎……?」

「呃……呃……!」千葉被速水害羞的模樣萌住了,本來就不擅言詞的他此時更是語無倫次了起來。

看見千葉慌張的樣子,速水的心緩緩平靜下來,她忍不住笑了。

速水抬頭看了看千葉的籤,「你的暱稱也很適合你呢!」

「咦?咦?為什麼?」

「我沒有玩過美少女遊戲,但這個人會這麼取,想必千葉與那遊戲的主角有著不少相似之處吧。」速水笑著說。

看著少女的笑臉,千葉也忍不住微笑。

好像……沒那麼討厭這個暱稱了呢。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各位好,我是乃昔。

今天是5月20號,是千葉的生日,我當然要發篇文來祝賀一下啦!

但我的電腦壞了正在送修中,我只好用我超不會用的手機發文……(淚

總之非常抱歉(跪

最後,祝千葉同學生日快樂!

也祝各位網路情人節快樂!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