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們從ABCD班跌入了E班。

那時,大家對我們的態度變了。

 

「哇,他竟然掉到E班了!」

「我以後不要跟她往來了。」

「哈哈,活該!」

 

嫌惡的表情如冷風吹過,嘲諷的話與彷彿雨點般打在身上,不痛?怎麼可能。

我們……真的那麼一文不值嗎?

所有人都已經放棄了我們,人生早已沒了希望。

 

「蠕嚕呼呼呼!」

 

就在這時,一隻黃色章魚硬生生的闖入了我們的生活,它那奇怪的笑聲,不知為何在這時聽起來特別溫暖。

 

「暗殺?」

 

國家給了我們重任,要我們在畢業前殺了這隻怪物。

就在那時,不尋常的暗殺生活,開始了。

那隻被取名為「殺老師」的生物當了E班的班導,負責起我們的所有學科。

它雖然奇怪,但總是願意傾聽我們的感受,讓我們不覺得孤單。

它,把我們從深淵底,拉了出來。

如果沒有它,我們一定不會變成現在這樣吧!

「殺老師,謝謝你。」我輕聲說道。

殺老師,還好有你。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大家好。

最近本部落格人氣破了三千,我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我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_•́)

這篇文沒什麼,各位大大當詩看就好,最近我實在沒時間……

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