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妳看。」

「嗯,是因為早上發生的那件事嗎?」

「應該吧。」

大家看著坐在不遠處的杉野,只見他一臉失落的樣子,顯然是有什麼心事了。

見杉野這副模樣,渚回想起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事:

那時,渚正快步往舊校舍走去,經過一個轉角,渚看見杉野站在那裡,他一動也不動的站著,渚很好奇他在做什麼,但就在渚看見杉野前面那兩個人時,他懂了。

那兩人是神崎和五英傑中的榊原蓮,他們正開心的聊著天。

渚知道,杉野是在嫉妒,嫉妒榊原蓮,嫉妒他明明跟神崎不同班,感情卻能那麼好。

同時,杉野也很難過,因自己而難過,因自己明明與神崎同班,卻從少與她有交集而難過。

所以,杉野就變成現在這副模樣了,不過神崎好像完全沒發覺。

就這樣,到了放學時……

杉野獨自一人坐在後山的一顆巨石上,看著遠方。

這時,他聽到一個腳步聲,從聲音判斷,這個人八成是女生。

只是……

「杉野同學?」

「咦咦!神……

只是,他沒想到那個人就是神崎。

「怎麼啦?神崎同學。」杉野臉上帶著笑容,但那是假笑,現在的他根本笑不出來。

「沒有啦,只是看你今天好像很沒精神,所以想問一下怎麼了。」她坐上巨石。

「呃……也沒有什麼事啦,哈哈哈……

「不,一定有事。」神崎一臉認真。

看到她的表情,杉野深信瞞不住了,只是他總不能說自己嫉妒榊原蓮吧!

所以,他這麼說了。

「我……想放棄打棒球了。」

「!」神崎一驚,「為什麼?」

「我覺得我不適合打棒球。」

「不會啊,你很厲害呢!不過你為什麼覺得自己不適合打棒球呢?」

「我覺得自己在打棒球的路上,看不見未來,我覺得,好迷惘。」

『就像在愛情的道路上,好迷惘。』

「就算是這樣,也不能放棄啊。」

「嗯?」他不懂。

「堅持,夢想就有可能實現,但如果放棄了,夢想就絕對不可能實現啊!」

「或許吧……」杉野苦笑,『但那又如何?如果我堅持下去,妳就會注意到我、了解我的心意嗎?』

「所以你一定不能放棄打棒球喔,我也會陪你練習的!」

「喔……等一下!是真的嗎?」杉野驚訝。

「當然囉~」神崎說道,「雖然說要陪你,也只是坐在場外……

「沒關係沒關係!妳肯陪我我就該感謝妳了!」杉野一瞬間覺得自己來到了天堂。

「不用這樣啦。」神崎笑了,「不過,你不可以放棄棒球喔!」

「嗯!」杉野笑了。

『我也絕對,不會放棄追求妳喔!』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我是乃昔。

最近大考將近,小弟我實在沒什麼靈感,所以我翻出了我小六寫的文章,在稍微修飾後放了上來,如果覺得不好看,我在此至上歉意(十分抱歉~(>_<)

我個人覺得杉野蠻可憐的,明明表現的那麼明顯神崎還是沒發覺……節哀。

……好像沒什麼要說的了,那……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