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那個看起來很好吃耶!」

賣場裡,茅野開心的到處逛。渚快步走在她身後,手裡提著茅野買的零食,像極了她的男朋友。業喝著草莓牛奶悠閒的跟在後面。在他身旁的嬌小身影正是膽小的奧田。

他們四處逛著,累了,便在結完帳後到附近的咖啡廳休息聊天。

茅野看著剛剛買的零食,笑著一臉滿足。

渚看著錢包內所剩無幾的零錢,臉上只有苦笑。

「渚你別難過啦!」業笑得狡猾,「太陽餅裡沒有太陽,水晶餃裡沒有水晶,所以錢包裡沒有錢是正常的~」

渚臉上浮現三條線,『但錢包就是用來裝錢的啊!!!』

「四位的餐點來了。」這時,服務生的話打斷了渚的思緒。

茅野點了德式布丁,業點了草莓蛋糕,奧田選了海綿蛋糕,渚……什麼都沒有。

「嗯?渚你沒點東西嗎?」茅野看見渚面前空空如也,不禁疑惑的問道。

「嗯……」渚點點頭,「沒錢……

「那……」茅野輕輕用湯匙拾起一口布丁,「我分你吃吧!」

「那謝謝妳。」渚沒多想,便將那口布丁吃了下去。

直到……業對他露出一抹曖昧的笑。

看到那抹笑時,渚瞬間了解。

『那把湯匙茅野用過啊啊啊!!!』

渚的臉立刻脹紅,他看向茅野,『好像沒發覺,我看就別說出來好了……

然而他並不知道,低著頭吃著布丁的茅野,早已滿臉通紅。

『他好像沒發覺,我看別說出來好了……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哈囉大家好,我是乃昔。

上星期因為考試的關係,只發了一篇道歉文,很抱歉!(>_<)

總之這星期會補上星期的文,我等一下發。

另外,如果覺得這篇怪怪的,請莫急莫慌莫害怕,就……當作者沒靈感,亂打一通好了。(

接著說個題外話,這星期三我買了《暗殺教室第18 情人節的時間》啊啊啊!超開心的!()

下篇文見!^_^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