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課,業和渚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業同學,這是?」

「你說呢?^W^

渚先是看著牌上的字,再看了看業的笑容,他只有一個感想。

 

“一定要這麼做嗎!!!”

 

渚在這時才真正了解,所謂的真心話大冒險就是個會害死人的遊戲,一不小心就會死得很慘,比如說現在。

站在茅野面前,渚還是不敢動作。

「業同學,可不可以換一個要求?」

「那你去跟磯貝說『倉橋是我的』。」

……那還是這個好了。」暴怒的磯貝渚惹不起啊!

吞了吞口水,渚走到茅野面前,「茅野,你愛我嗎?」

「?」少女先是露出疑惑的神情,隨即睜大眼睛,「咦咦咦?!渚、渚你在說什麼啊?」

……」渚沒回話。

『要說是遊戲嗎?可是這樣一定會傷到她……』少年慌張的想著。

這時,一個想法跳入他的腦中。

“既然你是真正喜歡她,為何不趁機告白呢?”

『告白……?』

那一刻,渚笑了。

 

「楓,我喜歡妳。」

 

淡淡的微笑在渚的臉上浮現,說不上什麼英俊帥氣,但就是如此的溫柔。

「我也是。」茅野滿臉通紅,小小聲的說出這句話。

渚抱住茅野,一旁的同學們也開始歡呼。

遊戲?早已不重要了。

我們的愛情故事,從現在開始。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我是乃昔。

最近部落格人氣少了許多,所以這星期就多發了篇文,希望大家喜歡。^^

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