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接續「【黎明死線】休息周的日常」。

#含有自創角色及自創設定。

#角色名稱:

殺手:埃文(夾子),菲利普(隱鬼),湯普森(鋸鋸),莎莉(護士),邁爾斯,麗莎(妖巫),赫曼(醫生),安娜(兔女),布巴(皮臉),佛萊迪(夢魘),亞曼達(豬女),肯尼斯(小丑),凜(怨靈),法蘭克、朱莉、喬伊、蘇西(軍團),阿迪里斯(瘟疫)。

倖存者:德懷特(領導),梅格(白妹),克勞黛特(黑妹),杰克,妮婭,勞莉,埃斯,比爾(老兵),鳳敏(敏敏),大衛,昆汀,泰普,凱特,亞當,傑夫,珍妮。

#本文撰寫時人物僅出到瘟疫的部分,因此在那之後推出的人物不會在本篇中出現。

 

4.動物化

 

肯尼斯擅長藥水調製,無論是什麼效果的藥水都能輕鬆調出,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技能。

我是說,如果他是個好人的話,這真的會是有用、且能造福眾人的技能。

可惜他不是,可惜肯尼斯——傑佛瑞.霍克——切斯是一個殺手。

 

而且還是個詭計多端的殺手。

 

「各位男士請等一下。」

眼前畫著詭異妝容、表情不善的肥胖男子攔下了正往餐廳走去的男生們。

「幹什麼?」大衛皺眉,明顯對於肯尼斯攔下自己的動作感到不爽。

「沒事沒事——只是今天我幫各位男士們準備了早餐,就在花園野餐區。」肯尼斯淺笑,是那種一點也不好看的笑。

眾男生都對他的態度感到懷疑,畢竟平時的肯尼斯可是一個沒心沒肺、口出惡言髒字的人啊!

見眾人的狐疑眼光,肯尼斯露出無辜表情,「別這樣嘛,我可是真心誠意的想為各位付出耶——」

然後他低下頭,用極小的音量說道:

「跟我來就對了,對你們都有好處的。」

「……有關女生們的好處。」

「?!」男生們睜大雙眼。

看見男生們的表情變化,小丑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來吧,先去享用早餐。好處什麼的我已經準備完成囉,接下來……」

「……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差不多在早餐時間結束一小時後,宿舍區傳來女生們的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男生們聞聲趕到,只見女生們的頭上及身後,長出了獸類的耳朵和尾巴。

「所以……這是怎麼回事?」梅格雙手插腰,皺著眉質問男生們,身後的貓尾巴甩來甩去的,好是可愛。

眾男生默默撇開頭。

「是我幹的——」肯尼斯笑咪咪的走上前,「最近調製出了新藥水,想說來實驗看看——」

「怎麼樣?很可愛吧?」肯尼斯瞇起雙眼,笑的很是邪惡。

「你……!」梅格還沒動手,埃文趕緊擋在兩人之間。

「妳冷靜點!」埃文轉頭小聲對小丑說:「你也別那麼嗆啦。」

一旁的勞莉嘆了一口氣,動了動頭上的狼耳,站起身向肯尼斯攤手:「解藥呢?」

「解藥?不存在的。」肯尼斯晃了晃手裡的藥瓶,「我又不是那個豬女和嘔吐女,毒人家還會幫別人準備解藥的。」

亞曼達皺眉。關我什麼事?

阿迪里斯則是微歪著頭,似乎不了解他的意思。

「不過別擔心啦,這個效果只會維持一天而已。」小丑大笑,「所以……好好享受變成可愛動物的一天吧——哈哈哈!」

「……你是想死嗎?」一向脾氣好的麗莎似乎也生氣了,晃著爪子走過來。

「不不不,雖然是我下藥的沒錯,但我可不是主謀啊——」肯尼斯用酒瓶指了指身後的男生們,「是吧?各位男士——」

「不、等等——!」

隨後,眾男生遭受了女殺手們的憤怒襲擊。

「好了,梅格,別生氣了啦。」埃文輕拍少女的肩膀,希望她能消消氣。

「怎麼可能不生氣!」梅格怒氣沖沖地指向自己頭頂上的貓耳朵,「我頭上可是長了奇怪的東西啊!」

「不會奇怪啊!」

「不奇怪?那你想像一下自己變成這樣的樣子啊!」

「不,我的意思是……」

「是什麼?」

「我是說——」埃文一把抓住梅格的肩膀,將少女的正臉轉向自己。

 

「我覺得這樣的妳很可愛。」

 

…………

 

「……咦?你剛剛……說什麼?」梅格的雙頰脹紅,表情有些不知所措。

埃文的害羞神經似乎在此時搭上線了,他難為情地撇開頭,「總之,別再生氣了!」

語畢,他轉頭就走。

「欸?等等!埃文,你剛剛說的話,可以再說一次嗎?」梅格連忙追上去。

「……不要!」

「欸……再說一次啦!埃文!」

「嘖。」

鳳敏皺起眉,頭上的獅子耳朵隨之下垂,成了所謂的「飛機耳」。

就算是這樣,她的視線依舊沒有離開電腦螢幕。

「怎麼了?」赫曼問道,看著醫學書籍的頭也完全沒抬起來。

“啪嗒——”

原本戴在獅耳上的耳罩式耳機掉了下來。

「好煩——」

鳳敏好不容易空出一隻手去把掉下來的耳機扶正,不過沒多久它又掉了。

這時,赫曼總算是闔上書本,抬頭看向正在和耳機搏鬥的少女,「有試過耳塞式的耳機嗎?」

「試了,還是很容易掉。」鳳敏推了一下快要滑落的耳機後回答。

「要不要試著不戴耳機?」

「那樣會吵到你吧?」鳳敏稍微回頭,用視線輕點了赫曼手裡的物品,「你不是在看書?」

語畢,少女轉過身,繼續專注在遊戲上。

赫曼望著鳳敏緊皺的眉頭,微微瞇起那雙沒有戴著詭異器具的雙眼。

 

「沒事的,一點都不吵。」

 

鳳敏操控遊戲角色的手停頓了一下,她轉頭看向坐在不遠處沙發上的男子,嘴角勾起。

 

「……謝謝。」

 

少女輕輕抖動獅耳,讓耳機滑落。

在晴雨鎮的一角,那種一般人都不會想靠近的地區裡,一位少女正站在那裡,面對牆壁,手裡拿著噴漆罐,表情像是在打量什麼。

「看什麼?」妮婭斜眼睨了一眼躲在牆後的高大身影。

菲利普的身子明顯抖了一下,緩緩走出來,「妳是怎麼發現的?」

妮婭白了他一眼,「你隱形時我都看得見了,你覺得呢?」

「對、對吼……抱歉……」

話題結束,兩人之間重新歸回沈寂。

妮婭開始在牆上塗塗畫畫,而菲利普也沒有走開,他靜靜地站在一旁看妮婭作畫。

「對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欸。」

「嗯?」

「剛剛的問題——」

「啊、那個……」菲利普想了一下才想起妮婭口裡所說的「問題」,靦腆地笑著說道:「妮婭跟托馬斯一樣,頭上長了貓耳朵呢。」

「嗯,是啊,她很可愛吧。」

「妮、妮婭也很可愛喔!」

「噗——閉嘴啦,噁心死了!」少女忍不住笑出聲。

妮婭轉過身,噴漆罐在手裡轉啊轉的,「話說回來,我倒覺得那個胖小丑應該也要對你下藥才是。」

「嗯?!為什麼?」

「你超像狗的啊。」

「???」菲利普非常疑惑。

「你不是常常跟在我後面?那模樣簡直就像一隻黏著主人不放的大型犬。」

菲利普的心情現在可不是普通的驚訝了,「有、有嗎?!」

「完全就是。」妮婭伸手示意菲利普低頭,後者乖乖照做,她將手按在他頭上,輕輕的撫著,像摸小動物一樣撫摸。

「看吧,現在就是。」

話才剛落,原本輕撫的手即在他頭上胡亂搓揉了一把,揉得他滿頭亂髮。

「嗚——哪是……」菲利普哀號了一聲,用無辜的眼神看向妮婭。

可妮婭完全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她逕自搖著噴漆罐就在牆上畫了一隻「狗狗菲利普」。

「看,這就是你。」

「唔……那我也要畫。」菲利普說著從腰包掏出麥克筆,在妮婭的塗鴉旁畫了一隻小小的「貓咪妮婭」。

「欸——畫的不錯嘛!」少女輕笑著,「不過應該把我畫大一點才對,這樣我才能欺負你啊——」

「……妮婭就算小小的也有辦法欺負我啊!」

說著說著,兩人都忍不住笑了。

他們的笑聲清晰地迴蕩著,在這陽光泛濫的午後。

勞莉緊皺著眉。

原因來自於身旁那個正蹲在沙發邊、有一下沒一下地玩弄著自己尾巴的傢伙。

明明她已經用盡全力怒瞪他,他仍舊沒有發現到自己的失禮,依然故我。

勞莉突然有種想在和平的休息周裡拿刀砍人的衝動。

「夠了!邁爾斯!放開我的尾巴!」總算是受不了了,勞莉狼尾一掃,「啪」地拍過男子的臉頰,接著縮回她的腿間。

邁爾斯歪頭,似乎不太明白自家妹妹生氣的原因。

……這傢伙是故意的還是天然呆啊?

勞莉扶額,斜眼瞥見他還緊盯著自己,妥協似地嘆了一口氣。

 

——沒辦法,自己老是拿這個黏人的哥哥沒轍。

 

「好啦,怎麼了?」

邁爾斯聞言抬頭,雖然依舊沉默,但開始有了動作。

他張開雙臂,朝勞莉伸出手。

這是……要抱我嗎?

勞莉朝四周張望了一下,確認沒有其他人在,接著緩緩靠近——

 

「先說好,下不為例。」

 

她一邊警告著,一邊縮進邁爾斯的懷中。

還沒等她坐穩,男子便一把將她抱起,讓勞莉坐在他的腿上,自己則是把下巴靠在少女的肩上,像是在吸貓似地摸摸蹭蹭。

……我是狼啊邁爾斯!你在幹嘛?!

 

無奈地閉上眼,勞莉突然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正搔著自己的大腿。

以為又是哥哥在搗蛋,勞莉睜開眼睛正要發怨,卻發現作亂的不是他。

是她的那條狼尾巴,此刻正興奮地晃動著,拍打在他們兩人的腿上。

「……啊——!」

小聲叫喊著,勞莉趕忙伸手捉住那個不安分的小東西,並偷偷瞄了一眼身後的男子,確認他沒發現異狀。

 

真是的,不要晃啊——

 

 

——別讓他發現、我這麼高興啊。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好久不見了。

原本昨天就要發文的,但我不小心忘記,結果就拖到三月了,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

好久沒發黎明死線的文章了!我可沒有忘記喔,只是寫得很慢而已!(笑

 

這次的文章接續上次的篇章,是第四個小短篇……的一半。

對不起,又是一半……

因為獸耳梗寫起來實在太開心了,一不小心就爆了字數,是完全可以再發一篇文的量……(躺

所以……就拆開來了,這次的是逃生者篇,下次的則是殺手篇,敬請期待!

話說回來,上次都沒什麼寫到cp,實在很可惜。所以這次就直接全篇刷cp了!我愛DBDcp們!他們好香好好嗑!

希望剩下的我能趕快寫出來(趴

 

對了,我的原創網遊文開始修改了,變動不大,基本上只是改動文字描述而已,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生活方面,追番生活真是開心,但真的好想要趕快看到下一集啊!因為我個人是如果尚未看過原作,會喜歡先等動畫播完再回去翻原作的人,所以每次追番時都好掙扎啊!好想知道往後的劇情,但又不希望看動畫時的新鮮感被破壞……每次都好猶豫啊,雖然偶爾也會忍不住就是(笑

而且現在開學了,生活想必會更忙,希望我能將兩者兼顧好。

題外話,因為異世界四重奏的關係,我去看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和「幼女戰記」。看Re:Zero時我整個哭死,486真的好可憐啊……這也是我看的動漫裡,少數最喜歡角色是男主角而不是其他女角的作品。至於幼女戰記……真的超精彩,看譚雅虐爆敵人的感覺超好(笑),不過存在X好煩wwww

然後我想找時間看「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意義不明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有什麼不錯的作品都歡迎推薦給我喔,如果我有興趣就會去看的!

也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打滾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