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怨

風拂弦

樂音翩翩

卻無悅於顏

可恨此情纏綿

擾了清夢亂思念

嘆息連只因血同源

兄妹禁情豈能言於前

扔了常理拋下世間邪見

柔情怎能因此而煙滅

剪斷紅線拆了情緣

枯情不應去留念

斷線留於掌間

繫緊身邊人

柔情似水

掛淺笑

只留

 

 

===我是分隔線===

午安,我是乃昔,好久不見了。

一放假就開始怠惰了啊……(倒地

總之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文章什麼的……我會加油的……不要發作啊,懶癌……(死亡

 

好啦,來聊聊文章吧!這次的文章是依照「百字令」的格式寫出的,雖然是標炭禰啦,但其實套入其他骨科CP也是沒問題的XDDD

要押韻真的很難啊,所以後面就開始放飛自我了(咦?

解釋一下文章的內容:前面應該都看得懂,就不贅述了。而「剪斷紅線拆了情緣/枯情不應去留念/斷線留於掌間/繫緊身邊人」這幾句的意思是指「炭治郎剪斷了原本命運中和其他女生的姻緣,不去留念那些情分,並將線繫在禰豆子手上」。

炭禰真的很棒啊……希望大家都一起來喜歡炭禰!!

 

接著說一下自己的近況。2020冬季番開播了!幾個禮拜前我開開心心地找了新番列表來看,然後選了14部感覺不錯的。好像有一點太多了(笑

目前有三部還在考慮要不要棄掉,因為設定和人物有點不合我胃口……總之再看吧,希望後來的劇情能好轉。

然後大推「虛構推理」、「達爾文遊戲」、「異獸魔都」和「別對映像研出手」!!!這幾部都超級好看的啊!!每周最期待的就是它們了wwww

等等我會更新自我介紹,歡迎同好一起交流!有什麼推薦的作品也歡迎來告訴我!如果我有興趣會去看的!

 

好像說了挺多東西了啊,那就先這樣吧,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