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個短片,算是現在的心情吧?

===我是分隔線===

嗨,我是乃昔。

今天做了這個影片,主要是想抒發自己的心情。

影片中的白貓就是我(我的獸設),而惡魔貓是我心中的另一個自己。

我的個性非常膽小自卑,只要和朋友說了什麼話或做了什麼事,就會擔心自己剛剛的作為會不會使他不高興,而且是極度擔心。

我害怕自己的出現會給其他人帶來不悅及困擾,所以我總是拒絕,即使我內心是渴望的。

剛剛我拒絕了朋友的打球邀約,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害怕又後悔吧?(苦笑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下次我能克服恐懼!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就是了……(笑

 

 

另外,暗殺教室的文文我正在寫了!請各位再等等我……(跪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短片 害怕 心情
    全站熱搜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