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個小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內有血和屍體請注意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神隱許久,我終於「暫時」回來了。

對,只是因為年假所以暫時回來而已,之後我會繼續神隱(已被揍飛

好的,來說重點。

年假難得有時間,花了一個多小時做了這個影片。

然後花最久時間的是剪輯((死

我覺得好好玩喔~而且我一直都想做影片!現在終於完成了!(灑花ε٩(> ₃ <)۶з

雖然內容異常詭異XDDD

另外,因為我英文不好,所以如果有些圖片和聲音不符,就請您笑笑就好吧。

還有,不喜歡也拜託別噴,因為我患有「先天性心肌琉璃化症候群(?)」,俗稱玻璃心,很容易心靈受創啊!拜託了!

總之謝謝觀看!

……也請各位繼續等我……(跪

那麼就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