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有個人陪著我,就好了……

速水曾經這麼想過。

 

速水的父母從小就忙於工作,沒辦法時常照顧著她,因此每當放學後的時間,速水只能獨自一人度過。

她那張撲克臉,也是因此造成的。

 

『又要一個人了嗎……

每當速水推開家門,看見那空無一人的家,都會忍不住這樣想。

 

算了。

反正,一直都是這樣啊。

總是這樣孤單的、寂寞的。

總是一個人。

 

不過……

在到了E班後,這樣一陳不變的生活開始起了變化。

 

「速水同學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呢。」

殺老師伸出觸手拍了拍速水的頭,閃過飛來的子彈後繼續說:

「不過物理要再加強啊,放學後的強化教學歡迎參加。」

 

「嘿!凜香,下課後一起去商店街逛逛吧!」

中村莉櫻充滿活力的叫著速水的名字,帶著活潑的笑容說道:

「我知道有一間超好吃的餐廳喔,我們在那裡吃晚餐吧!」

 

「速水。」

千葉龍之介那從瀏海縫隙中微微露出的赤色雙瞳望著速水的眼睛,用溫和的嗓音問著:

「放學後要留下來練習暗殺嗎?」

 

速水覺得自己的生活變了。

多了朋友、多了陪伴自己的人。

雖然撲克臉依舊。

但至少……不再孤單。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我是乃昔,是的,過了快要兩個月,我終於回來了!(還敢說

今天是我們心愛的速水凜香的生日,讓我們祝她生日快樂!!!

注意喔,這篇文的標題並沒有(千速),所以別問我為什麼千葉速水互動那麼少,因為這篇是無cp向(但你們可以自己腦補wwww)。

偷偷預告,之後20號還會有小渚的生日賀文~

這篇就到這裡告一段落,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