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矢田坐在舊校舍附近的草地上,用手撐著頭,望著天空。

「矢田,怎麼了嗎?」這時,木村走了過來,他問道,接著在矢田身邊坐下。

「在想事情。」矢田沒有看木村,只是靜靜的說著。

「事情?」

「木村,你有喜歡的人嗎?」突然,矢田問道。

「欸欸欸!?」木村有點被嚇到了,他搔了搔頭,「妳……妳怎麼會想問這個?」

「沒有啦沒有啦!只是隨便問問!」少女吐吐舌,笑著,「還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矢田挑眉,臉上露出邪笑。

「沒有!」

「那就說吧!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木村臉紅說道,「那妳呢?妳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少女輕輕的笑著,「他是個很帥氣的人。」

「喔?」

「他有著帥氣的臉蛋、高大的身材,文武雙全,個性也很溫柔呢!」矢田望向天空,說著那人的優點。

『根本就是在講磯貝啊……』聽了矢田對那人的描述,木村忍不住這樣想著,『也是啦,磯貝那傢伙根本是萬人迷啊!』

他苦笑。

「而且……還有美麗的長髮喔。」

「!!!」木村一驚。

……片岡?」

「正解!」矢田笑著。

「她……她不是女生嗎?」木村驚訝的說著。

「是啊,她是,我也是。」矢田的表情平靜。

「那、那……

「就因為不被接受,這才是愛情,不是嗎?」燦爛的笑著,少女站起身,「午休快結束了,走吧,回教室。」

……嗯。」應了聲,少年點點頭。

看著身旁的少女,木村苦笑著,『真好啊,妳這麼喜歡她。』

『但願未來的哪一天,妳也能向喜歡她一樣,喜歡我。』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好久不見了~

今天放上的是遲來的矢田桃花的生日賀文,祝她生日快樂!!!

話說我在打標籤時把「矢田桃花」打成「木村桃花」……嘿嘿~

然後說一下靈感吧!

這篇文其實是參考una暗殺教室ログ⑨中的幾篇漫畫寫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過那是日文喔!其實我也看不懂日文,所以情節是亂猜的嘿嘿(嘿屁

就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