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歌響起,教室內的所有人圍坐在一起,一邊唱著歌,一邊拍著手,真誠的為壽星祝福。

「許願!許願!」歌曲唱完,大家立刻對壽星說道。

閉起眼,壽星雙手合十,在心中默默許下心願。

「接著吹蠟燭吧!」

「嗯。」壽星輕輕應了聲。

“呼~”

蠟燭被吹熄了,大家拍著手,接著中村拿起刀子,「來吃蛋……等等業,不准把你手上的芥末醬和辣椒醬塗在蛋糕上啊啊啊!」

「唉呀唉呀,我只是想幫蛋糕『加料』而已啊~我也是一片好意啊~」業笑著,只是那笑容看起來特別邪惡。

「才怪!!!」中村吼著。

「不等等,我們可以把芥末醬和辣椒醬包進蛋糕裡,等一下殺老師從法國回來時我們就把那塊蛋糕給他吃,趁他嚇到時暗殺他!」前原提議。

「喔不錯耶!好啊我們就這麼做!快點,先切一塊蛋糕!」岡島附和著,接著轉頭催促正拿著刀子的中村。

「因為要包東西,我就切大塊點,就這塊吧!」中村切了塊比較大塊的蛋糕,接著將剩下的切成二十八片分給一旁的同學。

「業,把芥末醬和辣椒醬擠進去吧!」

「這兩塊麻煩拿去給烏間老師和比琪老師~」

「不你不要偷吃我的啊!」

接過矢田遞過來的蛋糕,今天的壽星──速水靜靜吃著蛋糕,看著吵吵鬧鬧的班級。

現在明明是暑假,但大家堅持在舊校舍裡幫速水慶生,原因只是因為速水的一句:「生日那天,想和大家一起在校舍裡慶生呢。」

「速水。」一個沉穩的聲音從一旁響起,速水一聽就知道,他是千葉。

「嗯?怎麼了?」速水轉過頭,用那雙明亮的眼睛看向少年。

「剛剛的願望,妳許了什麼?」

『願望……』速水想了想。

『就許了希望成績進步、希望能殺了殺老師和跟龍之介在……』想到這裡,速水的臉一陣赤紅。

『唔……下意識就許了這個願……

『但,好像……有一點希望這個願望實現呢!』

忍不住笑了笑,速水吐吐舌。

「速水?」看見少女可愛的表情,千葉雖然不想破壞這時刻,但還是輕聲叫了句她的名字。

「沒事、沒事。」聽見千葉的叫喚,速水連忙回過神。

「妳到底許了什麼願啊?」千葉問著。

沉默了一會兒,速水微笑著:「不告訴你。」

『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啊!』

『我就先別說吧,希望,這個望能實現。』

<全文完>

嗨大家好,這篇是送給速水的生日賀文,祝她生日快樂!

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