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文為多cp(其實我也不確定裡面有沒有什麼cp(

作者亂入

為「【暗殺教室】初遇(cp)(作者亂入)」的後續

如果不喜歡,右上有紅色叉叉鍵(QAQ

早晨,渚帶著一早就站在他家門口的乃昔來到班上。

「哇哇哇哇這就是E班教室嗎?第一次來耶!誰快點借我相機!」白髮少女興奮的叫嚷著,眼睛都變成了星形。

「哈……哈哈……」站在少女身旁,渚苦笑著。

『為什麼這個女生這麼了解我們的事?她究竟是誰?』

「?」E班眾人眼睛直盯著這個不斷發花痴的女孩,臉上表情盡是疑惑。

「渚,她誰啊?轉學生?」前原不解的指了指正拿著岡島的相機到處亂拍的乃昔。

「她叫乃昔,是昨天在甜點店遇到的。」沉默了一下,渚緩緩開口,「她……似乎知道我們的事。」

「!」眾人一驚。

「什麼!」寺坂桌子一拍,站了起來,「你讓她知道的?」

「不不不不不是我啦!我們遇到她時,是她先說出我們的身分的!」渚連忙搖手澄清。

「是呀是呀~我本來就知道喔~」笑著,乃昔將鏡頭對準寺坂,「來,笑一個~」

「別鬧!」寺坂一把推開鏡頭,「不准把這裡的事說出去!懂了沒!」

「可、可是我在網路上的網友都知道你們的事啊!」少女歪著頭,輕聲說道。

「!」眾人二度驚訝。

「妳說的?」

「不是不是不是啦!」少女好像生氣了,嘟著嘴說道。

「別生氣啦!冷靜冷靜!」茅野連忙走上前,握著乃昔的手,「總之別在這裡亂跟別人說就是了。」

「喔。」乃昔點頭。

「蠕嚕呼呼呼~各位同學早啊!」這時,一個猥褻奇異的聲音從講台上傳來。

是殺老師。

「蠕?那位白髮的同學是誰啊?轉學生?可是為師沒聽過有新同學要來啊?」殺老師看著站在教室最後方的乃昔,有些疑惑的問著。

「哇哇你就是殺老師嗎?久仰大名啊!」乃昔走上前握住殺老師的觸手,「真的是觸手耶!」

「蠕?」

「我叫乃昔,來自台灣,請多指教喔!」少女笑著。

「所以是交換學生?」殺老師歪頭。

「她不是轉學生啦,她是一個知道我們在暗殺的事的人。」片岡趕緊向殺老師解釋,「她是小渚在甜點店遇到的。」

「我會在日本待上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我想與大家一起暗殺~」乃昔說道。

「妳會暗殺?」杉野問。

「不會。」少女吐舌,「我運動超爛。」

眾人囧。

那妳還談什麼暗殺?

「總之多一個人也好,我們就先教她一些基本的東西吧!」磯貝提議。

「好!」眾人說道。

「喂喂喂,妳不要再煩她了啦。」

木村看著正在纏著那位綁著雙馬尾、手持空氣手槍的橘髮少女做「身家調查」的乃昔,忍不住皺著眉頭說道。

「什麼!你這樣講實在太失禮了!」不料,一向脾氣很好的乃昔竟氣呼呼的看向木村,生氣的說著:「我才沒有煩她呢!」

「我是在騷擾她!」

「這樣更不好吧!」

現在是體育課,在烏間老師的同意下,E班眾人利用這節課的時間開始教導乃昔一些暗殺的基本常識。

「話說,乃昔妳為什麼要一直纏著速水啊?」矢田好奇的問。

「因為她是我的本命啊!」乃昔笑著回答。

「本命?」

「就……就是最喜歡、在心中無可取代的角色……吧。」少女這話說得有些心虛,因為她其實也不完全了解「本命」這個詞彙的意思。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矢田點頭。

「聽妳所言,莫非妳也是同道之人?」不破聽了乃昔的話,湊了過來。

乃昔笑了笑,點點頭,「不愧是不破啊,這麼快就看出來了。」

「妳們在說什麼啊?」眾人聽了一頭霧水。

「我們在說動慢啦!」乃昔輕輕笑著,「不破有看哪些動漫呢?」

「我追了很多喔!海〇王、食〇之靈……之類的超多!乃昔妳呢?」不破問。

「我也是有同時追好幾個啦,但比起其他人,我追得算少了。」她說著,「但……

「但?」

「但我只要喜歡上一部動漫,就會喜歡很久、很久。」乃昔閉起眼,「而且在這些動漫中,有一個,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那也是我最喜歡的動漫。」

「它叫什麼名字?」不破好奇的問。

少女笑了,「秘‧密~」

「咦~?」不破表情失望。

「好了好了,那邊的不要在聊天了,認真練習!」片岡在遠處喊著。

『真開心呢!』

少女微微一笑,「是!」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動漫──暗殺教室。』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我回來了。

在與大家哈拉打屁()之前,我得先說一句話:

對不起爛尾!!!(

因為寫到後面赫然發現不知怎麼結尾,所以……對不起(二度跪(妳就給我這樣跪著

另外說一下,其實我完全沒追食戟之靈和海賊王噢。

然後偷偷炫耀一下,我姐請人幫我做的暗殺教室貼紙↓(杯面和維尼熊不是暗殺教室啦!

暗殺教室貼紙.JPG

嘿嘿嘿好口愛~(流口水(夠了

總之就是這樣啦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