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潮田渚,今天是720號──我的生日,今天我應該在家裡和家人、朋友一起慶生的,但現在……

「殺老師,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嗎?」

只見一隻黃色的猥褻章魚……不,是超生物笑得一臉邪惡的看著我,而我呢?我正在校舍裡,並與其他六個同學一起坐在地上圍成一圈。

「渚,所謂的生日就是指長了一歲,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看看你的身心有沒有長大了,我們準備了一些考驗!」前原說道。

「其實你們只是單純的想整我對不對?」我眼神死的看著他們。

「別說的那麼難聽嘛渚,這也是為你好。」神崎溫柔……不對,是腹黑的笑著。

對我好……為什麼我不那麼覺得?

「我們準備的考驗是簡單的智力測驗,殺老師!」矢田轉向站在岡島身後的殺老師。

「好的,快問快答喔!第一題!」殺老師翻開他手裡的小本子,「1706x6842=?」

「呃…………11672452!」我快速的心算著,說出了答案。

92÷4+(8-15) x(-109)=?」

……786!」有人生日時還被同學和老師逼著算數學的嗎?我想我是第一個……

1234+1234-1234x1234÷1234=?」

1234!」

「茅野最喜歡的食物是?」

「這是智力測驗嗎!」我終於忍不住吐槽了。

「好了快回答!」中村催促著。

「布丁!」

「說『有』十次!」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你跟女生有沒有差別?」

「沒有!」

等等!

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教室裡除了我的其他六位同學外加一隻超生物在聽了我的回答後通通笑翻了。

「渚……你終於承認你是女生了……」中村笑到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問著。

七人……不,是六人一超生物在聽了我的問題後對看了一眼,接著露出微笑。

「進來吧!門外的各位。」中村拍了拍手,教室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E班的大家。

「抱歉,我們只是想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嘛~」茅野輕輕笑著,在她身後的,是端著大蛋糕的磯貝和片岡。

所有人圍在一起,一起唱著生日歌。

啊~真是個難忘的生日啊!

我無奈的笑著,好好一個生日,怎麼會這麼累啊……

不過,也很開心就是了。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今天是小渚的生日,我在此送上賀文,祝他生日快樂!

如果覺得這篇賀文有點難以下嚥的話……我在此說聲抱歉,因為我沒靈感TAT(

下一篇是補上星期速水的生日賀文,請慢慢觀賞謝謝~

掰掰囉~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