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渚楓

「呣呣,好好吃喔!」

一天下課,茅野吃著渚親手做的布丁,開心著說著。

「妳喜歡就好。」渚對茅野露出微笑,眼裡滿是溺愛。

一旁的同學們看了,默默戴起墨鏡。

<>

2.業愛

今天是情人節前一天,放學時,奧田找上業。

「業……業同學……」奧田看起來有些緊張。

「怎麼了嗎?」業輕笑。

「業同學會喜歡巧克力嗎?」

「普通啦,」這時,業像是想到了什麼般,笑了一下,「不過……

「比起巧克力,我更喜歡妳喔。❤❤❤

<>

3.磯倉

「磯貝~」下課時,倉橋趴在坐位上,叫著一旁正在讀書的某人。

「怎麼啦?」聽到心上人的聲音,正在讀書的磯貝抬起頭,臉上戴著微笑。

「我想問一下,磯貝最喜歡什麼動物呢?」

「嗯……」磯貝想了想,「貓吧。」

「為什麼?」

「因為牠很像妳啊!」()

聽了他的話,某少女臉紅了。

<>

4.千速

“砰──!”

“砰──!”

“砰──!”

「中了吧!」千葉舉著槍。

「好強!」速水手裡拿著巧克力球,一臉驚訝,「裝巧克力球你的命中率還是那麼精準啊……

「約好的,所有子彈都給你。」少女搖了搖裝著巧克力球的盒子。

「我很尊敬你,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拋出盒子,速水露出淺笑。

「謝啦。」千葉輕輕將它接住。

一離開射擊場,速水馬上臉紅蹲下。

『終於送出去了……

她這麼想著。

<>

5.菅中

「菅谷~好無聊啊!」一天午休,菅谷和中村兩人因不想午休,便在後山到處晃晃。

「嗯。」菅谷應了聲,繼續畫畫。

「喂,你在畫什麼啊?」中村湊上前。

「在畫妳啊。」菅谷也不隱瞞,將畫轉向中村。

「欸~為什麼要畫我啊?」中村挑挑眉。

「隨手畫畫而已。」嘴上是這麼說,但看得出來他在畫這幅畫時很小心。

「是嗎……」中村一臉無趣的將背靠回樹幹上,聲音聽起來竟有些失望。

「莉櫻!莉櫻!」這時,遠方忽然傳來一位少女的聲音。

「矢田?」中村站起身,「怎麼了?」

「烏間老師有事找妳。」矢田說道。

「好OK!」中村點頭,「那菅谷我先走啦!」

「嗯,掰掰。」

少女走遠後,菅谷拿起筆,在畫的角落簽上名字,接著緩緩寫上畫名──「最喜歡的人」。

<>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我要在此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從今天以後,我的部落格將改成不定期更文,原因就是我的同人文靈感枯竭。

我並不是不愛暗殺教室了,只是我不知道自己之後有沒有辦法繼續週更,所以才做出此決定。

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大家不要放棄我。

好啦氣氛太沉重了,換個話題。(還不是妳害的

「白色幽谷」的人氣破了八千呢!好開心啊!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喔喔!(激動ing(

啊啊順便說一下,我在POPO寫了原創文,歡迎大家來看看喔!

傳送門→http://www.popo.tw/books/571519

還有還有,以下是我無聊畫的殺老師,傷眼抱歉↓

殺老師1.jpg

殺老師2.jpg

殺老師3.jpg

殺老師4.jpg

就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