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這種成績還好意思用事不關己的表情是怎樣啊!」

「算了,是我笨!我不該相信妳的!」

拿著成績單,中年婦女生氣的罵著眼前的她。

 

「啊啊~她掉到E班了~」

「真是沒想到啊~呵呵~」

聽著那些譏笑聲,她咬住下唇。

 

面對這些,她只能躲在房間裡,在夜裡小聲啜泣著。

哭完,她閉起眼,藏起自己的情緒,藏起自己的心。

回到平常那冷酷的樣子,回到那平常的她。

 

大家都說她很安靜,說她難以親近。

但那看似高冷的面具下,藏著的,其實是她那脆弱的心。

聽著大家的嘲諷聲、謾罵聲,她總是選擇獨自承受。

面對同學無理的請求,她總是選擇默默答應。

 

但這一切,開始改變了。

因為她遇到了他。

在那之前,她總會默默的擔負一切。

直到……她遇見了他。

他和其他人不一樣,應該說,他跟她很像。

總是選擇一個人承擔壓力,原因,只是因為別人自顧自的信賴。

明明不喜歡依賴他人的他們,在遇見對方後,開始依賴彼此、互相合作。

『為什麼呢?』

她自己也不知道。

但,不知道……有什麼關係呢?

忍不住輕笑著,她瞇起眼。

 

「速水,」

「怎麼了?千葉。」

「放學後,能一起回家嗎?」

「嗯,好啊。」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乃昔,我終於回來了~(´`)

很抱歉我現在才發文,因為我實在沒靈感。

不知為何,我腦內對於暗殺教室同人文的靈感漸漸枯竭,漸漸開始想不到文章,說實在,我蠻惶恐的。

“希望這個部落格能一直經營下去。”

“希望能永遠對暗殺教室保持熱情。”

“希望自己不要失去大家。”

這些想法盤旋在腦內,使我努力榨出這篇文章,我不知道我的文章之後會不會變質……我自己也好害怕。(><)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這個部落格是我的生命,我說什麼也不會放棄的!

是因為有「暗殺教室」,才有今天的我,我決定一天複習一次漫畫!(對不起我說笑的我沒時間……

總之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鼓勵,今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_•́)(

偷偷說一下,其實我這篇跟我原本想的差超多,不知不覺就寫成詩了(對不起

啊對了順便宣傳一下吧!

這次要宣傳的部落客是辰影。

她主要是寫自創文居多,有寫校園、穿越之類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喔!!!

部落格傳送門→星辰舊夢

掰掰囉~下次見!( ´` )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