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文為多cp

作者亂入

如果不喜歡,右上有紅色叉叉鍵(QAQ

「我們去那邊吧!」茅野指著對街的一間甜點店。

一日,渚、茅野、業、奧田和杉野五人在放學後一起到學校附近的甜點店喝下午茶。

「不錯不錯,走吧,我想吃那甜死人的綜合聖代~」業說著,將手輕輕枕在腦後,並微微瞇起眼。

走進甜點店裡,店裡人很少,只有零星幾個人。櫃檯前,一位白髮少女站在那裡。

「唔……要吃巧克力聖代好呢……還是黑森林蛋糕好呢……」少女猶豫著,嘴巴正喃喃自語。

「嗯……我點黑森林蛋糕好了。」好不容易做出決定,她點了餐,接著找了個位置坐下。

排在後面的渚一群人也點了餐,他們選的位置剛好在白髮少女的旁邊。

很快的,餐點送來了,但……

「黑森林蛋糕?」渚看著送來的甜點,「我們有點黑森林蛋糕嗎?」

「咦?咦?是嗎?」服務生緊張的翻了翻手上的點菜單,「啊!對不起!這是隔壁桌的!」

服務生一邊道歉,一邊將送錯的餐點送到隔壁桌的白髮少女面前,「您、您的餐點,請慢用!」

「謝謝。」拿起叉子,少女卻沒有開始品嘗甜點,只是轉頭看向渚他們。

「你們是3-E──暗殺教室的潮田渚、茅野楓、赤羽業、奧田愛美和杉野友人……對吧?」

「!」驚訝的表情瞬間在五人臉上浮現,幾秒後,驚訝的表情慢慢轉為警戒。

「妳……是誰?」渚一臉警戒的看著少女。

聽到渚的聲音,白髮少女的雙眼瞬間變成星星眼,她用像是看到明星一般的表情看向渚,「我我我沒想到能在這裡遇見你們耶!可以幫我簽名嗎!」

看著少女那激動ing的表情,渚的警戒慢慢鬆懈,『看來……不是什麼壞人。』

「簽名什麼的就算了吧,但我們可以做朋友。」杉野插話。

渚說道,「我想問一下,妳是誰?妳為什麼會知道『那件事』?」

「好喔來做朋友吧!」少女笑著,「我叫乃昔喔,或者也可以叫我秋天~」

「是於你的第二個問題……

「是秘密喔~嘿嘿~」乃昔吐吐舌,堅持不說。

……好吧。」渚搔了搔頭,對其他四人打了個暗號。

“明天記得跟烏間老師說這件事。”

之後,他們六人就一起聊著天,等著渚他們的餐點送上來。

不久後,甜點來了。

……

「小渚,嘴巴張開,啊~」茅野切了一小塊蛋糕,將叉子移到渚嘴前。

渚輕輕把蛋糕吃下去,「嗯,謝謝,很好吃!」

「奧田同學,借我喝一口妳的飲料~」業拿起奧田點的飲料,喝了一口。

「可、可是那個我喝過……

「沒關係啊~我不介意~」業輕笑著,眼裡滿是調皮。

「業同學!」

看著眼前正在放閃的四人,杉野默默帶起墨鏡,並遞了另一副墨鏡給一旁也快被閃瞎的乃昔。

「謝謝。」少女接過墨鏡,「話說,你怎麼會有兩副墨鏡啊?」

「怕我現在這副被閃到破裂。」

……原來如此。」乃昔苦笑著,並帶上墨鏡,「真的太閃了啊……

突然,像是想到什麼般,少女輕輕勾起一抹笑,「今天是小渚他們,明天……去見見我的本命──速水吧。」

笑著,她切起一小塊蛋糕,放入口中。

「嗯~好吃!」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神隱已久的乃昔,那麼久沒出現,大家有沒有想我呢?(妳滾

「白色幽谷」的人氣終於破萬了!非常感謝大家支持!(

其實我的部落格人氣早就破萬了,只是一直沒靈感QAQ,結果拖到現在,非常抱歉。

是說我創部落格也有半年了耶!好久啊!(才沒多久

好啦換個話題(

其實這種作者亂入的文章我早就想寫了,只是都沒靈感嘿嘿~(嘿屁

而且文章的結尾……好像有暗示有下一篇的意思喔~呵呵~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