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你。

你殺了姊姊,我永遠不會原諒你。

永遠,永遠。

我會復仇的,你等著吧。

我會殺了你,那個我所恨的你。

「去死吧!」我吼著,「去死吧!」

操縱著觸手,我朝著它吼道。

它,就是殺了姊姊的人──殺老師。

明明每擊都又快又猛,但都被它精準的閃過。

一邊向它攻擊,我回起了過去的一切。

從和姊姊一起在電話中談天,到她的死亡,到我混入E班,到我認識了E班的一個人。

渚。

他明明是男生,卻有著一頭天藍色的長髮,剛遇到他時,他說是因為有個理由讓他不能剪。

我看著他一臉無奈的看著自己的長髮,忍不住笑了笑,拿起髮圈,幫他綁了和我的髮型很相似的雙馬尾。

「看!跟我一樣喔!我是茅野楓!請多指教!」我笑著說道,站在他身後,讓自己躲進他的陰影中。

那天以後,我常與他一同行動,為的,就是用他的殺氣,隱藏我的殺氣。

他常和我分享快樂,幫我許多忙,也常對著我微笑。

但我一直不敢面對他的笑,因為他的笑,讓我想起了姊姊。

我很喜歡他的笑容,但每當我看見他的笑,想起了姊姊,眼淚,就會開始在眼眶打轉,好像隨時都會流下。

我與E班的大家都相處得很好,連殺老師都沒有懷疑我。

每天和大家玩在一起,臉上露出的都是笑容,但一回到家,我卻只能面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哭泣。

……好想姊姊,真的真的,好想她。

雖然我知道,她再也回不來了。

『!』就在這時,我看見殺老師的觸手從心臟處,移開了。

『破綻!』

那一刻,我的思緒快速的被拉回現實,舞動著觸手,對準殺老師的心臟,刺了下去。

“噗!”的一聲,鮮血從它的嘴中噴出。

「殺死…………」我露出笑容。終於……

「!?」突然,殺老師伸出觸手,將我抱到它身邊。

「我曾對妳的姊姊發誓,我的觸手不會放開妳們的手。」殺老師看著我,輕輕的說道。

我沒回話,只是將觸手更用力的刺入它體內。

「唔……」殺老師露出痛苦的表情。

“噠噠。”

這時,渚走了上前。

就在下一秒,他吻了我。

1HIT

2HIT

3HIT

4HIT

5HIT

6HIT

「!!?」

等等!他吻了我!?

在意識到這件事的瞬間,我的臉頰立刻脹紅。

7HIT

 

8HIT

 

9HIT

 

10HIT

「嗯!!!」掙扎著,我卻推不開他。

11HIT

 

12HIT

 

13HIT

 

14HIT

 

15HIT Critical

「嗚……」那一刻,我昏倒了。

等自己醒過來時,觸手早已被殺老師拔除。

…………」睜開雙眼,我看見E班的大家。

「茅野同學……真是太好了。」殺老師見我甦醒,鬆了一口氣。

「茅野……妳還好嗎?」這時,渚問道。他看起來很擔心我。

……嗯。」想起了剛剛他對我做的事,我輕輕撇過頭,臉紅了。

……茅野……」看著我,岡野同學說道。

沉默了一會兒,我開始說起一些往事。

「茅野……

聽完我的往事,渚看著我,開始我與他與E班的事。

「妳就跟我們……一起聽聽看吧。」

聽著聽著,我竟然哭了。

對姊姊的想念,對E班的愧疚,在此刻通通化作淚水從眼中流出。

我看向渚,他臉上依然是那溫柔的笑。

他為我做了那麼多,我該怎麼樣才能表達我的感謝,和我對他的感情呢?

吸了吸鼻子,我開口說道,

「謝謝你……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啊!

寫著寫著就寫崩了!但我的靈感已經先去旅行了想不出新文了啊!

好啦好啦我冷靜點。

這篇是我擺了超久卻只有開頭的文,大約從今年三月就擺到現在了(哇好久

我想說不該繼續擺爛了就拿出來寫,結果越寫越崩啊啊啊!(夠了

好啦,就請各位大人不記小人過,將就看看吧(

啊對了,「白色幽谷」的人氣破了六千呢!我好開心啊!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