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堅強……像她那麼堅強,我想搶也是搶不來的吧。」

今天是情人節,幫助茅野送出巧克力後,業和中村坐在草地上,將頭輕輕靠在校舍的木牆上。

「妳說啥?」中村喃喃說著,業聽見聲音便問了句。

「沒──事!」她笑著,像平常一樣活潑。

但在她的眼中,卻閃著淡淡的憂傷。

業沒有察覺。

但在遠處的他看到了。

在中村與業道別後,他找上了她。

「喔~是菅谷啊!怎麼了嗎?」中村用手軸撞了撞他的手臂,「你有拿到巧克力嗎?」

「沒有呢。」菅谷苦笑著,「倒是妳,我沒看到妳送人巧克力呢!」

「我?」中村大笑,「我可是中村莉櫻耶!你覺得我是那種會在情人節會巧克力的人嗎?」

話是這麼說,當中村說出這句話時,手卻不自覺的伸向書包。

菅谷看到了,但他什麼都沒說。

他轉移話題,「聽說妳和業今天下午陪茅野去看大家送巧克力?妳和業就算了,為什麼茅野也要去?」

「嘿嘿~」中村笑著,「茅野她不知道要怎麼送巧克力給小渚,所以我們才去看看其他人怎麼送,當參考用啦!」

「結果?」

「最後巧克力成功送出去啦!雖然茅野沒告白就是了,真可惜……

「妳不是喜歡渚嗎?」這時,菅谷的聲音冷不防的打斷中村未說完的話。

平靜的,有些冰冷。

……!」

「妳明明喜歡渚,為什麼還要幫茅野呢?」

「我……我希望他能幸福……」中村低下頭,眼淚一滴一滴滑落。

看著她,菅谷嘆了口氣,「雖然妳看起來很調皮,但本性其實很善良呢。」

哭著,中村抬起頭,看著正微笑看著自己的的銀髮少年,她緊緊的抱住他,放聲大哭了起來。

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的眼淚,中村對菅谷說道:「你敢把這件事說出來你就死定了,聽到沒?」

「嗯。」像平常一樣,少年笑了笑。

「還有……

「?」

「謝謝。」

輕輕說出口,少女從書包拿出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嗨我是乃昔,人氣破五千的賀文我選擇了菅中,雖然很難寫我卻很超喜歡的一對cp

啊啊我的部落格人氣破了五千!開心!謝謝大家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白色幽谷」!`*)

偷偷問一下,有沒有人也喜歡漫畫「重返十七歲」和小說「罪惡螺旋」?歡迎交流。

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