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好無聊啊!就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嗎?」一天下午,一位金髮少年趴在桌上,懶洋洋的說道。

「前原,你再怎麼叫都不會變有趣好嗎。」磯貝手裡拿著書,頭也不抬的對著金髮少年說道。

「嗯?你在看什麼?那麼認真。」前原湊上前。

見前原靠近,磯貝緊張的將書收進抽屜,「什、什麼都沒有!」

「欸?我們是兄弟耶!看一下又沒差!」前原不爽。

「真……真的什麼都沒有啦!」

「真的嗎?」

「真的。」

「真的嗎?」

「真……真的。」

「真的嗎?」

「好啦,假的。」

磯貝拿出書。

「如何告白?」前原看了書名,驚訝的說道,「你竟然會看這種書,你還是磯貝嗎?」

「需要這麼驚訝嗎?」

「當然!你從小就被一大堆人告白,但你通通拒絕。現在竟然要跟別人告白,我能不驚訝嗎!」

「那是因為我那時沒有想談戀愛。」磯貝補充,「再加上我要打工,也沒時間陪女友。」

「也是啦……」前原搔搔頭,「那磯貝你要跟誰告白啊?」

「這個嗎……」磯貝害羞的說道,「倉……

「倉倉……

「倉倉倉……

「倉橋?」前原插話。

「嗯。」

「好!既然你要告白,身為兄弟,我就來幫你吧!」前原說道。

「真的?」

「當然!我可是把妹高手呢!」前原拍拍胸脯,得意的笑著。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磯貝小聲吐槽。

「那我們先去擬定計畫吧!」

接著兩人開始擬定計畫,殊不知一隻黃色章魚正躲在教室外,聽著他們的計畫。

「蠕呵呵呵~為師的學生要告白,老師我怎麼能錯過呢?蠕呵呵呵呵~」

第二天早晨,倉橋獨自一人走在往學校的路上。這時,有人叫住了她。

「陽菜乃~」

倉橋回過頭,叫她的人是她的好朋友──矢田桃花。

「桃花醬,早安。」倉橋笑著。

「妳來的真早呀。」

「妳也是呀。」

兩人笑著,這時,矢田突然問道:

「陽菜乃妳到底喜歡誰呀?」

「喜歡誰?」倉橋歪頭,「不就是烏間老師嗎?」

「是沒錯啦,只是平常看妳跟磯貝同學感情也很好,才想妳是不是喜歡他……

「沒有啦!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才沒那回事!」倉橋聽了急忙澄清。

「那對不起啦。」矢田苦笑道。

「沒關係沒關係~」

「可是烏間老師和比琪老師的感情也很好耶,妳不擔心嗎?」上個問題才剛被解答,矢田馬上拋出下一個問題。

「只要烏間老師幸福就好了啊。」倉橋笑了,笑得很痛苦。

 

「那妳呢?」

 

「嗯?」倉橋停下腳步,「什麼意思?」

矢田也停下腳步,一臉嚴肅的看著倉橋,「妳想讓烏間老師得到幸福,那妳呢?」

「我……我沒關係啦,反正成年後自然會找到對象的。」倉橋撇過頭。

「是嗎.…..」矢田皺眉,「就在妳這麼說的時候,說不定就有人正默默的喜歡著妳、為妳付出,難道,妳要就這樣無視他嗎?」

「我……

「倉橋,」矢田看向倉橋,「妳喜歡烏間老師,但妳愛的是誰?」

「愛的……是誰?」倉橋喃喃說道。

『我家除了媽媽和我以外都是男生,我很了解男生,也未因任何男性心動,但磯貝同學……

 

『我喜歡他嗎?』

 

見好友因自己的話而低頭沉思,矢田笑了笑,拍了拍倉橋的肩膀,「等一下在想吧!不然上學會遲到的。」

接著她快步向前走去。

「喔好!」倉橋停止了思考,追了上去。

來到學校,矢田趁倉橋跟中村聊天時,溜到教室外,打開手機的對講機APP,偷偷的對另一邊的前原與磯貝說道:

「任務完成!」

「好,謝謝妳。」前原轉向磯貝,「接著看你的囉!磯貝。」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磯貝的聲音聽起來很高興,也很緊張。

「加油。」另外兩人說道。

「嗯。」

走進教室,磯貝做回位置上,偷偷看了一眼倉橋。

『什麼時候告白呢?』磯貝思考著。

「早安同學們,開始上課吧。」這時,殺老師走進教室。

接著大家開始上課,而這節是社會課。

「日本的少子化現象日漸嚴重……啊,說到生育就想到戀愛呀!」

「這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啊?!」全班吐槽。

「戀愛最難的地方應該就是表白吧,要將自己的心意說出,大家難免都會有些緊張,這是很正常的。」殺老師無視吐槽,「不過不要怕被拒絕,你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意,這已經很了不起了。」

「所以,加油吧!」殺老師笑著,「磯貝同學。」

「欸?!」磯貝驚訝極了。這是什麼展開?!

「前原……」磯貝看向前原。

前原邪笑。

看見前原的表情,磯貝立刻了解狀況。原來他把這件事告訴全班了啊!!!

「非得選在這時候……」磯貝苦笑,接著轉向倉橋。

「倉橋同學,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欸?」倉橋傻了。

『怎麼會?』

『他也喜歡我?』

『我喜歡他嗎?』

 

『我,很喜歡他。』

 

『那......

倉橋笑了。

「我願意。」

「耶!」全班歡聲雷動。

「謝謝妳。」磯貝抱住少女。

「我也謝謝你。」

謝謝妳,讓我嚐到戀愛的滋味。

謝謝你,讓我了解到真正的愛情。

謝謝你(妳)

謝謝。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終於……終於寫完這篇文了!我好開心!

最近因為開學,所以很少寫文,趁著休假趕快寫文,累死我了。

以後因為上學,腦袋都在想什麼二元一次方程式的,可能比較少寫文,請大家見諒。

啊對了,在這裡推廣一下我的自創文《創世紀online》,希望大家賞臉看一下,謝謝!

好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