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野曾經覺得笑很簡單,現在,他卻覺得這很難。

這個極其簡單的動作很難。

 

尤其是在E班人面前。

 

那天下午,那個平凡的下午,渚、茅野、業、奧田、杉野正像往常一樣走下山。

然後,神崎跟渚告白了。

那時,杉野正站在渚的身後。

渚臉紅了。

茅野怒了。(敢搶我家小渚!((挑眉)

業笑了。

奧田傻了。

杉野臉上沒有表情。

「抱歉,我有喜歡的人。」渚苦笑著,臉上帶著歉意。

「那……對不起。」神崎笑了笑,接著轉身離去。

「我是不是傷了她……」渚淡淡的說道,接著忽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轉過身,不出他所料,映入他眼簾的是滿臉悲傷的杉野。

「沒……沒事吧?」渚看著杉野,一臉擔心。

「我沒事。」

『但看起來就非常有事呀!!!』眾人心想。

「好啦好啦!我們去賣場逛逛。」杉野勉強撐起笑容,那個笑一點都不快樂。

見他這麼傷心,眾人也不再說些什麼。

之後的兩天、三天,杉野再也沒有笑過了。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星期五放學時,E班所有人趁杉野走後,開始討論關於他的狀況。

「這樣真的好嗎?我很擔心他會做出些瘋狂的事。」原說道。

「當然好!就是要給他一點刺激!」中村笑著。

「放心,杉野是很樂觀的人,他應該不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才對。」渚說道,「應該。」

『你那個『應該』讓人更擔心了啊!!!』眾人心中默默吐槽。

「總之,如果杉野有做出什麼事的話,就立刻停止計劃。」磯貝起身對大家說道。

眾人點頭,接著各自離開。

===我是分隔線 ===

下星期一早晨,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然後他們發現一件令他們非常驚訝的事。

杉野面帶微笑的坐在座位看書。

「早。」他笑著。

「欸?」眾人驚呆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怎麼了嗎?」他歪著頭,不了解大家為何如此驚訝。

「你你你……你不是失……」渚很驚訝,為什麼杉野看起來什麼事都沒有。

聽到渚說出「失」這個字,杉野立刻就了解了。

「很驚訝吧。」杉野笑著。

「你……不難過?」前原問道。

「難過?」杉野笑了,「當然會啊!只是,大家都會有喜歡的人,我喜歡她,但她不一定喜歡我啊!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那你還喜歡她嗎?」茅野發問。

杉野笑而不答。

「昰嗎?……」磯貝一邊淡淡的說著,一邊用眼神示意班上的同學們,接著看了一眼神崎。

神崎笑了笑,走到杉野面前。

「杉野同學,我喜歡你。」

「咦?」杉野臉紅了「妳不是喜歡渚……

少女笑了,「我們騙妳的。」

「騙我的?」少年激動的抓住少女的肩膀,「這是真的嗎?沒開玩笑吧?」

「是真的喔!」

「你們……」杉野笑了……但額頭爆出青筋,「耍我啊?今天你們通通死定了!」

「欸欸欸杉野生氣了!快跑!」業笑著說道,接著從窗戶跳出教室。

「別跑!」

看著追著眾人的杉野,神崎苦笑,「他沒回答我呢。」

「不過……以後多的是機會,到時候再說吧!」

看見杉野的笑臉,她開心的笑了。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對吧?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大家好,隱身許久的我回來了。

這次為了想這篇杉神文,殺了我超多的腦細胞。(

但看到成品時我超開心的嘿嘿~(嘿個屁

……好吧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提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掰掰我要去寫寒假作業了,我們下次見~Λ_Λ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