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速水凜香,我認識的人中,有一位名叫「千葉龍之介」的男孩。

他是我的搭檔兼好友,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

我與他的感情很好,我一直認為,這份友誼會長久,然而……

「速水同學。」某天下課,千葉突然叫我。

「怎麼了?」我一聽到他的聲音,立刻放下手上收拾到一半的課本,轉向他。

「我們絕交吧!速水同學。」千葉說道,「我們別做朋友了。」

「?!」我一驚。

他他他要跟我絕交?!怎麼會……

「為……為什麼……?」半晌,我才從口中硬擠出這句話。

「因為,」突然,千葉笑了,「我們交往吧!別做朋友了。」

「咦?」我傻了。

所以說他要跟我交往?!

……好開心。

「看你可憐,我勉強答應。」無奈,就算我再高興,嘴裡說出的卻是這些。

好在……千葉了解我。

「謝謝妳。」他笑了。

「嗯。」看見他的笑容,我也笑了。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我回來了。

很抱歉我消失那麼久,這次出現只是要告訴大家我要消失更久。(這人

因為我最近正在趕一篇長篇千速文,名叫<不會飛的蝴蝶>,再加上最近家中有事,所以可能會消失幾日,先在這裡道個歉。

總之就是這樣,很抱歉。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