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天氣逐漸變得寒冷,天空也開始飄雪,世界一轉眼被銀白色所覆蓋。

「外面下雪了耶!」茅野躺在病床上,望著窗外繁華的夜景,「好想去外面和大家一起玩雪喔……

「可是……」少女低下頭,看她的表情,想必是想起了那場暗殺,那場瘋狂的暗殺。

那時候,她道出了自己的真面目,她差點就殺死了殺老師。

「現在的大家心情一定很沉重吧……都是我害的……」茅野喃喃說道。

「如果、如果我沒有道E班,會不會……

「才沒有那回事呢!」一個男生推開病房的房門,是渚。

「咦咦?!渚,是你?!」茅野一驚,結結巴巴的說著。

「就是因為茅野讓大家知道真相,大家才開始思考關於這個『暗殺教室』的未來啊!」渚苦笑著說道。

「而且……」少年說:「我很謝謝妳這一年的陪伴,因為有妳,讓我不孤單。」

「唔……」茅野聽了,立刻轉過身背對渚,她拍了拍通紅的臉頰。

「總之……」渚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這個給妳。」

「這是?」茅野疑惑。為什麼要送東西給我呢?怎麼了嗎?

聞言,渚說道:「妳忘了嗎?聖誕快樂。」

「啊,謝謝你!」茅野燦爛的笑了,那笑容,早已不再悲傷、不再孤獨。

「嗯。」看了少女的微笑,渚也忍不住笑了。

上至高官,下至平民,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沒關係,因為我們都是人啊,哪個人不會犯錯呢?

再這神聖的節日裡,請先拋開一切,好好的笑著吧!

 

「聖誕快樂。」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我是乃昔,別來無恙~

今天是聖誕節,我寫了這篇聖誕賀文送給大家,祝大家聖誕快樂!!!><

偷偷說一下,其實這篇文章的原稿我在十一月就寫好了,我還拿給我同學看,但我本身其實國文不好,手寫的錯字連篇,同學人都很好,沒給我挑出來,自己發現時都想哭了XDDD

總之就是這樣囉~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