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現在是新年,天氣依舊這麼冷。

神社旁,有一男一女正聊著天。

「矢田,妳的新年願望許了什麼啊?」木村問著身旁的少女。

剛剛許願時見矢田一臉認真,他便忍不住問道。

矢田的表情突然變得有些為難,「你真的想知道?」

聽了這句話,木村連忙慌張的揮了揮手,「如、如果不想說的話,就別說了。沒關係,真的。」

「呵呵,」矢田看木村這麼緊張,偷偷的笑了笑,「我說、我說。」

「妳確定?」

「為什麼是你問我這句話?」矢田反問。

「咦?」木村搔頭。好像也是耶!

「好啦,」矢田說:「我的新年願望是──」

她的聲音停頓了好幾秒。

「──能和你在一起。」

「咦?!」木村愣了愣。

接著,臉唰的一聲,紅了。

「矢、矢田,妳……?!」

轉過頭,木村看見的是矢田的燦爛笑臉。

那抹笑是多麼的自然,就好像剛剛那句話並不是她說出口的一樣。

「走吧,我們去買御守!」矢田站起身,拉住木村的手。

「啊?啊??」木村還愣在原地,滿臉的不知所措。

「快點,走吧!」矢田笑著,「走吧,一起。」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嗨大家好!我是乃昔。

在這裡,我要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吧,我承認這祝福來得太晚了些,沒辦法,誰叫我之前都被家人拖出去玩,沒時間發文啊!(別找藉口

但我還是很有誠意的!(自己講

嗯?你說我可以用手機發文?但我習慣用電腦啊!(夠了

咳,總之,真的很抱歉(跪<(_ _)>

說個題外話,最近(其實是放假前)看了《神秘小鎮大冒險》,大愛比爾,於是畫了張圖↓(那字是我姊寫的)

1485536390851.jpg

自認畫的不錯XDDD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雞祥如意喔!!!(笑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