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正冷。

自從茅野那次的暗殺及殺老師說出真相之後,班上的氣氛瞬間冷了下來。

不再開心聊天、一同嬉戲,只是那麼的,沉默。

這之中,尤其業最為明顯,不管班上的大家傳了什麼訊息給他,他都是已讀不回。

雖然知道在這種情況,他只是想靜一靜,但大家還是很擔心他。

奧田也是。

她總是試著想說點什麼,但不擅言詞的她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該怎麼說才不會讓業的心情更糟。

有時,奧田終於向業傳了些問候語,但業也向對其他人一樣,已讀不回。

這樣尷尬沉悶的氣氛就一直持續到了那一天。

那天,奧田在街上遇到了業。

「啊,業同學!」奧田輕輕叫著,拉了拉頸上的圍巾走上前。

沒想到,業僅是看了她一眼,便快步離去了。

業同學……

奧田有些沮喪。

她也想幫助業,幫他分擔一些煩惱、一些不快。

可是……

奧田嘆了口氣。

回到家,奧田坐在床上,心裡實在有些煩悶。

她想起剛剛看見的業臉上的表情。

有冷漠、有歉意、有煩惱,還有一些奧田解讀不出的情緒。

想著,奧田不知哪來的勇氣,拿起手機,點了業的名字,輸入了一行字。

「你現在心情一定很不好吧?」

 

業只是已讀不回。

「在知道了這種事,心情的確會不好。」

 

已讀不回。

「但沒關心,你就好好的靜一靜吧。」

 

已讀不回。

「你別擔心,只要你有需要,我們,一定都會陪伴著你。」

 

一樣是已讀不回。

奧田苦笑了一下,她可是第一次說這麼多話呢。

就在奧田放下手機時,叮咚一聲傳入她的耳裡。

業捎來了一句話。

「謝謝妳,我好多了。」

 

雖然只是僅僅一句話,奧田卻開心的笑了。

她想幫助業、讓他心情好些,她做到了。

奧田拿起手機。

「嗯,我也謝謝你。」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我是乃昔。

久違的更文,大家有沒有想我呢?(滾

因為今天是平安夜嘛,所以就來更更文囉~

明天的話有聖誕賀文,請各位務必來看看喔!(笑

另外來炫耀一下,我終於把暗殺教室全套收集完畢了!!開心!

除了121集以外,還有兩本公式書,終於啊……

圖片在這↓

20161224_111435.jpg

大概就是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