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磯貝很苦惱,因為他被班上同學誤會了。

大家一直以為休學旅行時,他說他喜歡倉橋這件事只是個玩笑,但磯貝其實是認真的。

大家以為他喜歡片岡,但其實磯貝只把她當成感情最好的女性朋友(感情最好男性朋友是前原)

「為什麼大家都不懂呢?」磯貝喃喃道。

「蛤?懂什麼?你在說什麼啊?磯貝!」

「嗯?怎麼了嗎?」磯貝終於回過神。

「還『怎麼了』咧!殺老師要你回答問題啦!」前原看磯貝恍神的那麼嚴重,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磯貝同學,上課要專心喔!不然為師會很生氣的。」殺老師用觸手戳了戳磯貝的額頭。

「是的,很抱歉。」磯貝低下頭。

「沒關係。」殺老師輕拍他的頭,「好的各位同學,我們繼續上課吧!」

話雖如此,下課時,磯貝還是被殺老師請到辦公室裡「喝茶」。

「怎……怎麼了嗎?殺老師。」磯貝盡量讓自己保持笑容。

「磯貝同學最近上課很不專心喔!發生了什麼事?為師說不定可以幫忙解決蠕。」

「我沒事,只是最近有點累而已。」磯貝撒了謊,他不想讓殺()()()知道原因。

「是嗎?」殺老師看著磯貝頭上一晃一晃的呆毛,在他說出那句話話後開始下垂。

『他在說謊。』殺老師想著。

「那要好好休息,老師我可不希望看到學生無精打采的樣子喔!」意外的,殺老師沒有拆穿,只是拍了拍他的頭。

「嗯。」磯貝點點頭。

磯貝離開後,殺老師獨自坐在辦公室,「難道……是戀愛?」

走出辦公室,本來應該空無一人的教室還有幾個人留在裡面,「前原、片岡和倉橋同學?你們怎麼還留在這裡?」

「我們在等你耶!」前原輕靠著牆,「走吧!一起回去。」

「謝謝你們。」磯貝笑了。

「朋友之間不用這樣道謝啦!」前原拍了一下磯貝的肩膀。

「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片岡說道。

走在路上,前原應磯貝要求開始說他的愛情史,磯貝漫不經心的聽著,微風吹來,輕輕彿過他的臉頰。

「好舒服。」他說著。

「所以說愛情……磯貝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

「沒有。」

「喂!」前原不爽,「你叫我講的耶!」

「抱歉抱歉。」磯貝笑著。

「我只是在想,當一個男生與一個女生很要好,他就一定喜歡她嗎?當一個男生與一個女生不是很要好,他就一定不喜歡她嗎?」磯貝說著,「喜歡或不喜歡,真的是靠這個判斷的嗎?」

「喜歡一個人,應該也可以在遠處守護吧?與一個人做朋友,應該也可以靠得很近吧?為什麼一定得靠得很近,才能叫喜歡呢?」

「?」片岡聽不懂。

但前原懂了,其實,磯貝說的是在說他自己和倉橋。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想說什麼?」倉橋問道。

「就是……在說『喜歡』這種感情吧。」磯貝說道。

「那磯貝同學喜歡怎麼樣的人呢?」

「溫柔、活潑又可愛的人吧。」磯貝看著倉橋的臉,笑著。

前原和片岡見了,自動放慢腳步走在後面,不打擾他們。

「磯貝同學很受歡迎,一定有很多人喜歡吧!」

「但她們對我來說都比不上她喔!」

「她?」倉橋疑惑。

「是我喜歡的人喔!」

「咦咦咦?!那她是誰?」

「呵呵。」磯貝笑了,喜歡一個人,何必要靠的那麼近,時候到了,愛情便會自動接近你。

至於告白……以後再說吧!

「秘‧密。」

「欸~」

現在……不是靠得很近嗎?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哈哈哈大家好我回來了!(被踹飛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因為之前大考的成績公布了,我班排第3,校排也有26耶!超開心的!有一點開心過頭了!()

好啦我不鬧了,來說一下這篇文的靈感來源吧!

今天早上我在寫另一篇文時,寫到「翅膀」兩個字,然後我的靈感就來了,雖然這篇文和翅膀完全無關。(XDD

啊對了,順便說一下,連假那次我去了猴硐貓村呢!貓咪都超可愛的!Σ>―(°ω°)

 

總之就是這樣,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