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也是業的生日的前一天。這天,大家趁業不在時,一起討論要送什麼給他。

「送瓶芥末醬好了。」磯貝提議,「反正他那麼喜歡惡作劇。」

「說到惡作劇,送印度鬼椒吧!」不破說道。

「項圈也不錯喔!」

「送蟑螂卵磨成的粉~」中村邪笑。

「送拘束球。」竹林推了推眼鏡。

「假昆蟲?」

「送鞭子吧!」

「等一下!」片岡打斷了談得正開心的眾人,「麻煩說點正常的東西好嗎?」

「可是我實在想不到其他的東西了耶……」矢田搔頭。

「是呀是呀!」倉橋附和。

「感覺其他東西不適合他……」三村苦笑。

「是嗎?」片岡嘆了口氣,「請大家再想想吧。」

「唔?你們在說什麼啊?」這時,業拿著草莓牛奶走進教室。

「啊沒事沒事!」大家連忙笑著說道。

「?」雖然不知道大家剛剛說了什麼,但他也不打算追問,只是走向站在角落的少女,「奧田同學,可以來一下理化教室嗎?」

「啊好的!」奧田快步跟著業離開教室,中村看了,悄悄跟了上去。

來到理化教室,中村躲在教室門口,聽著兩人的對話,臉上露出一抹邪惡的壞笑。

躂,躂,躂。

「各位,我知道業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了!」

放學了,奧田正要回去,卻被茅野叫住了。

「怎麼了嗎?茅野同學。」

「奧田同學可以把頭髮放下來嗎?我想看奧田同學沒綁頭髮的樣子~」

「欸?」雖然要求來的突然,少女還是點點頭,「好吧……

「接著再把眼鏡拿掉!」在奧田放下頭髮後,矢田突然從一旁竄出,摘下奧田的眼鏡。

「咦咦咦?!」奧田疑惑,『妳們想做什麼?』

「然後到走廊走幾步!」神崎推著奧田來到走廊,接著立刻跑回教室。

迎面而來的是業,但沒戴眼鏡的奧田看不見他。

『渚和杉野說放學後到學校門口找他們……』業低著頭想事情,完全沒注意到奧田。

這時,中村突然從背後推了奧田一下,使她重心不穩,往前一跌──

「哇嗚!」

「咦?!」

就這樣,奧田跌入業的懷中,兩人因為尷尬沉默了一會。

『看起來很可愛呢!為什麼以前沒注意到呢?』業看著懷中的少女,淡淡的笑著。

「呃……業、業同學生日快樂!」奧田慌張的說道,眼睛不敢直視少年,「可是我沒有禮物送你……

「沒關係。」業輕笑著,「我已經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咯!」

「咦?是什麼呢?」奧田歪頭。

他笑了,「就是妳啊!」說完,他輕輕將她抱起。

「咦咦?!」

遠處,E班所有學生看到這一幕,不約而同的小聲歡呼:「任務完成!」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安安大家好,我是乃昔~

這次一樣是業愛文,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這篇是我一年前寫的文,原本想放上我的隨意窩部落格,但又因為我太懶懶得放,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啊對了,昨天是岡野的生日呢!讓我們祝她生日快樂!(太慢了!

總之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