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早晨,徐徐微風吹進教室,菅谷靜靜地坐在座位畫著窗外的風外的風景,不料,一個聲音硬生生打斷了他的興致。

他沒生氣,只是輕輕轉向發出聲音的少女──中村莉櫻,「怎麼了嗎?」

「千葉和速水又再放閃了!你要來看看嗎?」

「……」菅谷看了看手邊的畫,再看向中村的笑臉,他輕輕地笑了,「好啊。」

他們兩人就是這樣,中村喜歡菅谷的隨和,菅谷喜歡中村的活潑,兩人互相喜歡,卻從不告白。

可能是因為告白會破壞他們的關係。

“如果失敗怎麼辦?”

“如果被他()拒絕了怎麼辦?”

“告白後,我該怎麼面對他()?”

“他(),會喜歡我嗎?”

種種不安,讓他們到現在還是沒有告白,這讓班上同學很擔心。

當然,這只是班上同學猜想的。真正原因,沒人知道。

直到有一天,矢田向中村問了這個問題。

聽到問題的那一刻,中村笑了,淘氣的笑了。

「何必告白呢?」她說著。

「什麼意思?」這矢田就不懂了。

「他知道我喜歡他,我也知道他喜歡我,這就夠了啊!何必做什麼告白之類的事呢?只要我們知道對方的心意就好了啊!」中村笑著。

「原來如此,我懂了。」矢田點點頭,接著疑惑的問道,「但你不怕他被別人搶走嗎?」

「有誰敢跟我搶?」中村擺出驕傲的表情,隨即露出笑臉,「而且,我了解他,他不是個花心的人。」

那個笑,很溫柔,很溫柔。

聽著兩人對話的同學們,終於了解了,了解為什麼他們都不告白了,原來,他們的感情比想像中的好啊!(*/ω*)

「莉櫻,忘了告訴妳,」這時,矢田露出邪笑,「菅谷同學正在聽我們的對話喔!」

「是嗎?」中村聽了一點也不緊張,反而還笑著對窗外喊道:「菅谷,剛剛矢田她承認她喜歡木村了!快把木村推進來!」

「欸欸欸欸欸我才沒有!」矢田一驚,臉也紅了,「菅谷同學你別這樣!」

「來了喔。」不顧木村的反對,菅谷硬是把他推進教室。

「告白!告白!告白!」窗外的同學齊聲說道,臉上浮現邪惡的笑容。

「欸?!」

在吵雜的人聲中,有兩個人默默走出教室,他們就是菅谷和中村。

「剛剛我和桃花的對話你聽到了吧?」

「嗯。」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吧?」中村笑著看向菅谷。

「是呀。」菅谷也回給中村一個微笑。

他們都知道,那個「朋友」是什麼意思。

不需告白,這是他們的愛情。

 

「啊!得去看桃花和木村他們的告白現場!菅谷,你要來嗎?」

「好啊,一起去吧。」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大家好,我又回來了~

這次挑戰菅中文,感覺難度又更高了。

感覺他們就是不會告白的人,告白什麼的不適合他們。

這篇文中我很喜歡一個地方,就是↓

 

「千葉和速水又再放閃了!你要來看看嗎?」

「……」菅谷看了看手邊的畫,再看向中村的笑臉,他輕輕地笑了,「好啊。」

 

這裡菅谷明明還在畫畫,但聽到中村的邀請就選擇陪中村了,對他來說,中村比畫更重要。

這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最後在這講個題外話,一個星期前,我訂的《暗殺教室公示書點名的時間》到貨了!!!ㄟ( ̄▽ ̄ㄟ)( ̄▽ ̄ㄟ)

DSC_3938.JPG

DSC_3942.JPG

DSC_3944.JPG

完全私心只放千速圖(XD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到貨了,超開心的~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