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渚楓交往設定。

 

上一節是生物課,下課時,女生們便圍成一圈開始聊天。

內容是:班上男生最像「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個?

「千葉嗎?」速水歪頭。

「是呀!妳跟他靠最近了!一定最了解他!」中村奸笑著,「快說快說!」

「才、才沒有。」速水臉紅了,「不過說他最像什麼,我覺得是土。」

「咦?為什麼?」矢田不懂。

「因為千葉他很沉穩,像土、像大地一樣。」

「喔~那地震該怎麼解釋?」中村問著。

「生氣?還是……」速水努力的想著。

「好啦中村別鬧了。」不破說道,接著轉向奧田,「那奧田同學呢?妳覺得業同學最像什麼?」

「業君喔……」奧田想了想,「我覺得最像火。」

「為什麼為什麼?」岡野追問。

「因為業君雖然像火一樣,一惹()到就會傷人,但他其實是很溫暖的。」奧田微笑。

「的確呀。」原點頭。

「磯貝君呢?倉橋覺得他像什麼?」片岡問。

「我覺得磯貝同學很像木。」倉橋燦笑,「因為他跟木一樣充滿生命力,而且也很溫柔。」

「嗯,真的很像。」片岡瞇起眼。

這時,比琪老師當好經過教室外,被發現後馬上被女生們拖了進來。

「比琪老師,妳覺得烏間老師最像『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個?」倉橋拉著比琪老師的手問道。

「不要叫我比琪!」比琪老師生氣的說道。

「好啦好啦快回答!」矢田說道。

「嗯……我覺得他最像金,因為他很厲害,又不苟言笑,跟金真的很像。」

眾女生想了想烏間老師的模樣,「真的很像。」

「小楓呢?」中村轉頭看向茅野,「對你來說,小渚像什麼?」

「渚……我覺得他很像水。」茅野遠目,「因為他很溫柔、平靜,但他生氣時卻能掀起滔天巨浪。」

眾人想起小渚在沖繩對決鷹岡的樣子,「形容的真好。」

「不愧是渚的女朋友喔~」中村笑得滿臉邪惡。

茅野臉紅了。

「咦~妳們在聊什麼?」這時,男生走進教室。

「沒有啊。」眾女生笑著。

「咦~?說一下又不會死~」磯貝露出那能魅惑眾生的燦爛笑容。

「欸欸倉橋!妳家磯貝對別的女生露出這種表情耶!」中村指著磯貝。

「我家的什麼也太誇張啦!莉櫻醬別亂說啦!」

「咦?不是嗎?」

「不是!」磯貝和倉橋同時說道。

「唉呦好有默契喔~!」

「莉櫻醬別鬧了啦!」

「欸欸妳們還沒說妳們在聊什麼啦!」

看著吵吵鬧鬧的同學們,茅野突然感覺有人從背後抱住她。

「渚?」茅野問道。

「嗯?」他回應道。

『好舒服好溫暖……』茅野想著。

「渚,你真像水。」

「水?」

「是呀。」

少年笑了。

「那妳很像木,美麗、優雅,但卻長著刺。」

「那不是玫瑰嗎?」茅野轉頭問道。

「是呀,很像妳。」渚潮茅野的臉頰輕輕一吻。

「有對情侶在放閃~」中村的話讓全班更吵了。

『水與木,木需要水,水也需要木,共生共存,感覺……就像這我們一樣。』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吧?』

想到這裡,渚開心的笑了。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大家好!

這次這篇也是渚楓文,我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最近一直在寫渚楓文。( ̄﹏ ̄lll)

我很努力在想了,所以最近想寫杉神文。(咦有關連嗎?

至於千速……想到再說吧,雖然我超愛千速,但畢竟他們一個傲嬌,一個悶騷,要他們開口說愛什麼的我想是做不來的吧……

但我是不會把他們寫悲的!畢竟小女我只會也只想寫甜的。XD

……總之就是這樣了,我會加油的,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