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叫乃昔,自稱「謎霧森林中的引路人」,明明是路痴卻選了「旅行者」這個職業的笨蛋……

「喂!乃昔,該走了。」站在山丘上的銀髮少年對我說道,接著轉身就走。

「好!等等我,幽奇!」我起身離開草原,快步跟上。

我和我的同伴們快步走在森林中的小路上,走在最後面的的我看著前面的人,不由得發起呆。

進入這個遊戲,已經一個月了,我們依然找不到離開的方法。當初我們都因為好奇而點開了那封神秘郵件,它發出光芒,將我們傳送至此。

這個地方叫「創世紀online」,聽起來很像網路遊戲,但我知道這不是網遊,因為我……不,是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無法離開這個謎一般的地方。

那這裡是哪裡?沒人知道,來到這裡的所有人每天都在尋找離開此地的方法,但目前沒人找到過。

在這裡遊蕩一星期後,我遇見了他們──我的同伴。

在遇見他們後不久,其中一人「獵星」提議創建公會,其他人也都同意了。

於是乎,公會「自由發揮」成立了,成員有:

獵星

黑熊

田中央

河童

泥巴

丁丁

幽奇

楷呆

安伯

翔哥

起司

豪豬

小璇

莫莫然

阿丘

魚子醬

紅果

芊芊

小宣

乃昔

共20人。其中,他們的職業分別是:

獵星:劍士

黑熊:劍士

田中央:漫遊槍手

河童:魔法師

泥巴:魔法師

丁丁:弓箭手

幽奇:漫遊槍手

楷呆:魔法師

安伯:訓獸師

翔哥:劍士

起司:魔法師

豪豬:弓箭手

小璇:魔法師

莫莫然:漫遊槍手

阿丘:劍士

魚子醬:訓獸師

紅果:魔法師

芊芊:劍士

小宣:訓獸師

乃昔:旅行者

所有人中,就只有我是旅行者,也就是說,我必須負責帶路!為了不被嫌沒用,我這個路痴硬著頭皮負責起了「帶路」這個工作。

但值得慶幸的是,目前為止還沒帶錯路過,不枉我每次經過一個城鎮就衝到廟裡狂拜神明……

剛加入公會時,我以為超沒存在感的我會被眾人冷落,但沒想到竟然沒有,大家都很關心我,公會印記還是我設計的呢!

公會的會長是獵星,因為創公會是他提議的,會長自然是他了。而副會長是莫莫然,她會當上副會長全是因為獵星的一句話。

「副會長啊……」(目光掃過眾人,最後停在某莫身上)「就妳了。」

然後……莫莫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變成公會的副會長了。( ̄ー ̄)

獵星他很聰明,人也很好,但不知道為何,莫莫然就是不喜歡他(是因為他叫她當副會長嗎?),總是叫他「溺死的螞蟻」,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為了解惑,我跑去問她。

「因為他是智障啊!」這是莫莫然我的答案。

嗯好吧,雖然不太懂意思,不過至少知道為什麼了。

除了這個,其他人都相處融洽,真是太好了。

思緒被一陣微風吹回現實,我抬起頭看向天空,天很藍,但已經不是我們熟悉的那個天空,我靜靜的低下頭,「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呢?」

所有人聽到這句話,通通停下腳步看向我。

「不知道。」阿丘回答我。

「但我知道,只要我們努力尋找離開的方法,就一定能回去。」她看了看天空,接著看向我,「對吧?」

我還記得,那時,她臉上那個溫柔、又帶著淡淡無奈的笑容。

「嗯!」我笑了。

就算這裡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那個世界,但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一群好夥伴,陪著我,共闖這個世界。

<第一章完結>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寫的第一個自創小說,之前都只寫同人文,最近才開始寫自創文。

這個故事主要在描述主角乃昔因為一場意外進入到一個網路遊戲中,開始了她的冒險故事。

屬於網遊故事(其實我沒看過多少網遊故事耶!XD)。

你可能會問為什我的暱稱和主角的名字一樣,關於這個問題,我之後會說明,敬請期待吧!

至於「自由發揮」的公會印記圖片在下面,我手繪的,但我真的不會上色......

DSC_3874.JPG 

最後我感謝大家看完此篇,謝謝!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