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梅竹馬總是很擔心我。

「妳總是這麼冒失,將來該怎麼辦啊?」在我又一次的闖禍後,他一邊替我收拾殘局,一邊無奈地對我說。

「至少你會陪著我啊?不是嗎?」我撿起散落在地上的雜物,抬起頭對他燦爛一笑。

他一時語塞,僵在原地不知如何回應,隨即搔搔頭,一臉「真是敗給妳了」的樣子,「動作快點吧,今天的天氣很不好啊。」

 

果不其然,在我們正要踏出校園時,天空下起滂沱大雨。

他望著我可憐兮兮的眼神,嘆著氣從書包拿出摺疊傘。

「看吧,就叫妳快點,我送妳回去吧,不然妳肯定又要淋雨了。」

明明時隔多年,他依舊緊咬著我那次發燒的事情不放。「我知道了啦!真是的──!」

­不滿地望著陰暗的天空,我嘟囔著:「為什麼沒有太陽啊……有點陽光也好啊……」

「有啊?為什麼沒有。」他冷不防開口說道。

「哪有?」

淺笑著,他伸手戳戳我的臉頰,「這裡不就有一個了嗎?」

「欸──」我瞇起眼,對他的比喻不以為然,「既然這樣,那你就是向日葵囉?」

「才不是,」他轉頭重新看向前方,悄悄與我的視線錯開,「我可是烏雲啊。」

 

 

「──因為這樣,我才能獨佔妳啊。」

 

 

 

夏日的雨天總是悶熱的,就如同此刻一樣。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我回來了。

六月的文章居然拖到七月才發,真是抱歉,可是我真的沒時間……(倒地

現在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我能使用3C產品的時間大幅縮減了,因此可能無法再像往日那樣月更了。

對,這是停更通知,我將一路停更到明年,中途如果有時間會再發文的。

期待同人文的朋友真是抱歉,如果我沒時間,這大概就會是我今年的最後一篇文了。

或者也有可能是倒數第二篇,因為年末可能會有個短詩之類的,畢竟是傳統,不能輕易捨去(´ڡ`)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發同人文吧,但我要先寫完它……

那麼大概就這樣吧,我們後會有期,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