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喜歡她的,從我們第一次對上眼開始。

飄逸的長髮、銀鈴般的笑聲、溫柔婉約的性格,和那一雙生動的眼眸,彷彿是晚霞似的,將一切美好攬入其中。

我還記得,對上那雙眼睛時,柔美的斜陽無聲照入。

 

——一瞬間,我的世界全亮了。

 

和她坦白的時辰亦是黃昏,金光灑在她略為驚訝的側臉上,那雙夕陽更美了,連山後的「真物」都為之失色。

我張著嘴,無措地低下頭,不敢再去直視太陽,卻聽見的雨水積聚的聲音。

夕陽染了水氣,沒有烏雲、卻同樣使我慌了神。

連忙遞上手帕,想要道歉,那晚霞卻微微彎起。

——連同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謝謝你喜歡我。」她說。淚水終是積累不住,從眼角滑落。

「我也、最喜歡你了!」

 

 

我還記得,在那個夕陽西下的時辰裡,下起了喜極而泣的雨。

——而我擁抱了那個最喜歡的她。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一個月不見了。

對,這次又是原創文,真是抱歉。原本是要放同人文的,但最近有急事,來不及寫完,所以就……

我會盡快在下個月產出來的(握拳

 

對了,昨天是Kiss Day!所以我畫了賀圖,算是彌補我520來不及畫賀圖的不甘心(笑

賀圖在此↓

1590239857097.png

貓貓是我,兔子……算是我的原創世界觀中的我的cp

名字是安潔拉,品種是英國垂耳兔,毛色白底淺灰斑!未來有機會來畫她的設定圖!

祝大家親吻日快樂!(單身狗痛哭

 

來聊新番,我真的好喜歡轉生惡役(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喔……,卡塔莉娜是真正后宮王!男女通吃啊XDDD

然後我主推基斯,他真的好可愛……(升天

CP方面,一般向推姊弟股,百合向推蘇菲雅股,不服來戰(住手

雖然我覺得吉奧多的贏面最大wwww(我覺得三王子會贏跟我全押姊弟股這兩件事有衝突嗎XDD

還有還有,另一部新番BNA超快就播完了!(雖然還比不上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wwww

雖然很好看,可是感覺結尾有一點空虛,詳細就不說了,怕劇透(笑

不過角色們都好可愛,尤其是小滿的好朋友小薺和熊士隊的傑基,好喜歡他們(,,・ω・,,)

不過停播的新番也增加了,好難過……

 

好啦,這次就聊到這裡吧,希望下次我能趕出同人文(笑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