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你們看!」

出任務時經過一個小城鎮,我妻善逸在街角發現了一間服裝店。

裡頭一定有可愛的衣服吧、一定有吧!我妻一邊這麼說,一邊拉著大家走進去。

竈門炭治郎苦笑著,在拍了拍一臉不爽的嘴平伊之助的肩膀後跟上前。

老闆娘熱情地招呼著三人,拿了些男生的服裝給他們試穿。

「老闆娘、老闆娘,有女生的衣服嗎?」我妻興奮地問道。

「嗯?有是有啦。」老闆娘明顯被他那有些亢奮的態度嚇到了,又對於一群男的居然想找女裝覺得奇怪,表情半是疑惑半是警戒地說道:「等我一下,我去拿。」

一看她離開,炭治郎便在我妻的催促下叫醒了躲在木箱中的禰豆子。

禰豆子瞇著眼,用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爬出來,嬌小的身體輕輕靠在自家哥哥身上。

小禰豆子來穿新衣服吧、來穿吧!

我妻興奮地大喊著,而少女依舊是那副「好想睡覺」的臉。

老闆娘拿了幾套女服回來了,見到站在三個男生中的禰豆子,臉上的表情立刻變得十分驚喜。

「唉呀唉呀~好可愛的小姑娘啊!」老闆娘隨手將手裡的衣服掛在架子上,高興地迎了上去,「妳今年幾歲啦?要不要試穿幾件衣服啊?」

「她今年十四歲囉。」炭治郎回答,「禰豆子她因為有一些狀況,沒辦法說話,有什麼話我來代為回答吧。」

「嗯?好,沒問題~」老闆娘點點頭,低頭又問了一次:「怎麼樣?要不要來試穿看看啊?」

「姆……」禰豆子的眼睛都快要閉上了,昏昏沉沉地點了點頭。

老闆娘笑了,拖著禰豆子就往女生服飾區走。

老闆娘看起來真的很喜歡禰豆子呢。

炭治郎一邊笑著,一邊跟上前。

——然後隨即被一臉興奮的我妻善逸超車了。

速度好快!

而且他還抓著瘋狂掙扎的伊之助耶!

炭治郎由衷佩服。

 

三人來到了女裝區,琳琅滿目的服飾映入眼簾,那些有著美麗花色、紋路的衣服完全是他們幾個男生一輩子都不會接觸到的東西。

但是……如果能讓自己喜歡的女孩穿上這些,那便是最好的了。

三人四處張望著,很快地找到了那兩個人。

禰豆子看見這滿屋子的漂亮衣服,不僅睡意全消,連眼睛都亮了。而老闆娘正拿著一件淺藍色的和服在少女身前比對,兩人看起來都非常高興。

「有什麼喜歡的衣服都可以試穿看看喔!沒關係的!」把手裡的和服放回架子上,老闆娘笑著說道。

禰豆子跨出步伐,在衣架間漫步,視線在一件件服飾中瀏覽著,最後停在一件服裝上。

 

一件純白色的和服上。

 

「唉呀唉呀!那一件是婚服喔!」老闆娘呵呵地笑著,「果然是少女呀~」

「姆?!」害羞瞬間攀上禰豆子的心頭,把她的臉染成了軟綿綿的紅色。

「要來穿穿看嗎?可以的喔!」老闆娘笑咪咪地走上前去,拿起那件婚服。

「姆……」禰豆子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伸出手。

她抬頭,視線越過身前的老闆娘,看向後頭的三位男士。

我妻大力地點著頭,恨不得她立刻就穿上;伊之助難得沒有大吼大叫,正安靜地看著一件衣服上的花紋;而炭治郎也看著禰豆子,臉上仍是那抹溫和的笑。

不,不只是溫和,還多了一點點的……

 

——期待。

 

禰豆子點頭,接過老闆娘手裡的婚服。

還沒將少女送去更衣室,老闆娘轉頭對身後的三人問道:

「對了,趁現在剛好有機會,你們要不要也穿穿看?」

「我才不要穿女裝!」伊之助猛然抬頭,緊張地大吼著。

「不是啦,」老闆娘汗顏,「是男生的婚服啦,要穿穿看嗎?」

「我不——」「好!當然好!」我妻推開伊之助,瞪大眼睛大喊。

「好的、好的~」老闆娘笑著拿來三套男生婚服。

我妻衝上前,抓住婚服,「謝謝!!!」

而剛剛明明還極度抗拒的伊之助竟冷靜了下來,默默接過衣服。

是想到了什麼嗎?

炭治郎歪頭想著這個一點也不重要的問題。

兩個人往更衣室去了,老闆娘向炭治郎遞出衣服,「來吧,穿穿看?」

「呃……」炭治郎有些為難,自己實在不喜歡欠人人情啊……

也幾乎是在陷入猶豫的同時,炭治郎感覺到一道極為熱切的視線緊盯著自己。

是禰豆子,她正看著自己,眼裡的期待完全藏不住。

 

——就和自己一樣。

 

好吧,妹妹都穿了,哥哥怎麼能不穿上呢?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炭治郎笑著接過婚服,走向更衣室。

等三人離去,老闆娘也帶著禰豆子到女子更衣室。

 

或許是男孩子換衣服的速度比較快吧?也可能是因為禰豆子比較晚進去換衣服?總之,三個男生很快就出來了。

我妻就算穿上婚服,依舊是激動傻笑的樣子;伊之助一邊皺眉拉著身上的衣服,一邊喊著「不舒服」。

至於炭治郎——

他輕輕調整了一下衣帶,視線移向窗外。

思緒飄揚,回到了兩年前,那個家人們……都還活著、都還平安無事的那一年。

記憶中,弟弟妹妹們曾經分別問過自己和禰豆子未來理想的對象,記得自己好像回答了「像鈴蘭那樣的柴犬」,而禰豆子則是回答「像飛車那樣的男人」。那時的弟弟妹妹們聽完後可是驚呆了啊。

哈哈,這個回答,真不愧是兄妹呢。

不,與其說是兄妹,不如說——

 

“匡啷——”

 

禰豆子伸手扶住桌子,好穩住身體。

她害羞的躲在架子後面,探出頭望著男生們。

而現在的她的服裝,可不再是平時的那樣:一套純白無瑕的日式婚服穿在禰豆子的身上,上頭還有老闆娘幫忙配上的鮮紅色緞帶和金亮色飾品;頭上的「角隱」微微遮住了她的黑髮,但她的美麗依舊不減。

——不,應該說,它更顯現禰豆子的美才是。

禰豆子口裡的竹製口枷被拿掉了,沒有了它的遮掩,少女臉上那迷人的笑容在紅潤雙頰的襯和下,毫無保留地展露在眾人面前。

——好美、好美。

炭治郎從未想過自家妹妹穿上婚服時竟然是如此的動人。

胸口莫名地躁動起來,可是明明沒有在戰鬥、附近也沒有其他的鬼。

那、為什麼?

為什麼心臟,會跳得這麼快、這麼劇烈?

 

「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啊——!」我妻的高分貝叫聲響徹整個服飾店,嚇得老闆娘立刻摀住耳朵。

「哈、哈……雖然平時的禰豆子已經很可愛了,但穿上婚服的禰豆子更加迷人啊!」他激動地喘著氣,衝上前抓起少女的手,「跟、跟我結婚吧!我會好好照顧妳的,放心地嫁給——」

我妻的話都還沒說完,禰豆子便一把推開他。

炭治郎愣著,看見禰豆子低著頭,小步小步地跑,朝自己的方向過來,然後——

 

——撲進自己的懷裡。

 

「……咦?咦咦?!禰豆子?」炭治郎反射性地抱住她,心中除了困惑之外,還有一些自己也無法明瞭的情緒。

「怎麼了,禰豆子?是身體又產生了什麼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次換成我妻打斷炭治郎的話了,他尖叫著,一臉崩潰:

「你們可是兄妹啊——!!!!!」

 

嗯嗯?兄妹怎麼了……

炭治郎下意識地低頭,這才發現禰豆子滿臉通紅。

她把臉埋入炭治郎的胸口,像是在撒嬌一般,只留下一雙大眼與他在此刻對視。

那雙迷離誘人的眼眸此時正目不轉睛地望著他,害羞、卻又帶著一絲絲的……嬌媚。

 

經過這麼一望,炭治郎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她了。

不行呀,心臟、跳得好快。

為什麼會害羞啊、自己。

炭治郎不明白,他只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迅速升溫、像是燒起來一般的燙。

 

為什——

 

“撲通、撲通。”

同樣快速的心跳聲響起,來自身前的人。

禰豆子?

由於身體緊貼著,他能清晰地聽見她的心跳聲。

——很快的、很快的,跳著。

 

咦?

 

難道,禰豆子……不,難道我們?

炭治郎愣著,然後,笑了。

什麼嘛,真不愧是兄妹呢。

不,與其說是兄妹,不如說——

 

環抱著腰部的手鬆開了,炭治郎微笑著牽起禰豆子的手。

——神聖的有如婚禮上的共舞。

「今天的禰豆子特別漂亮喔。」

少年說道,那話語如沐春風。

——溫暖的有如婚約中的誓言。

 

禰豆子也笑了,回握他的手。

以那害羞卻無比幸福的笑臉。

 

 

 

 

 

 

 

兩顆悸動的心,此刻居然懷著同樣熱切的情感,哈哈,真不愧是兄妹呢。

不,與其說是兄妹,不如說——

 

 

===我是分隔線===

安安,好久不見,我是乃昔。

前段時間我看了youtuber──RT的四月新番推薦,其中有推薦鬼滅之刃,覺得不錯,好奇之下就看了動畫,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一路把動畫、漫畫都看完了XDDD

以下是感想:

 

禰豆子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收她當女兒喔!!!(?

戰鬥畫面好帥啊!!!

錆兔和真菰好甜喔喔喔!!!

炭禰好香啊啊!!!!!!!!!!

以上(笑

 

然後我就吃骨科了(??

炭禰真的很有愛啊!!!不覺得嘛!!!!

沒、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吃骨科了(EX:邁勞)

 

希望大家都來喜歡這對可愛的cp!!我想要更多炭禰同好!!!!(禰炭也可以啦XDDD

 

說到「喜歡」,在鬼滅裡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就是禰豆子啦,她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啊~

(可賢淑,可狂野,可蘿莉,可御姊,這麼完美的老婆哪裡……((炭治郎:水之呼吸──肆之型 擊打潮!)

再來依序是炭治郎、真菰、錆兔、鱗瀧師父和甘露寺,他們都是相當討人喜歡的孩子啊~

接著是不喜歡的角色。說真的,我在看動漫時很少會討厭反派以外的人,但我真的不喜歡我妻善逸……他完全戳不到我的好感,我甚至還有一點討厭他……

誰叫他一直糾纏我家禰豆子(?

第二不喜歡的應該是栗花落香奈乎吧?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她(?

(對了,要是漫畫結尾我妻跟禰豆子在一起了或是炭治郎跟香奈乎在一起我就立刻棄追給負評((住手)

不過這部番的反派有些蠻可憐的就是(EX:上弦陸兄妹、上弦參……)

其他角色我都挺喜歡的,歡迎同好來和我交流喔!

總之就是這樣啦,下一篇應該還是炭禰吧?之後有機會我想寫錆真的同人,敬請期待囉。

七月要到了,有想推坑的也歡迎來找我喔,我需要精神糧食~(笑

那就先這樣啦,我要去趕我的稿子了(咦?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