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遇見她了,在放學時的道路上。

明明我們只是幾個星期沒見,她的反應卻像是好幾年沒碰面一樣,抓著我的袖子,歡快的說著最近發生的事。

她變了,變得活潑、變得比較沒那麼害羞了。

可正當我在內心感嘆她的改變時,原本笑嘻嘻的她,突然哭了。

我有些不知所措,趕忙拿出衛生紙遞給她,同時詢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的班級完全不像以前那樣,這裡好可怕,好可怕。」

她擦著眼淚這麼對我說,完全看不出剛才的快樂。

「我好想念你、好想念虎兒、好想念以前的7班。」

 

我望著她,沒有回話。

或者說,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所以,請不要拋棄我,請不要……離我而去。」

 

她低著頭說道。我看不見她臉上的表情。

看著這樣的她,我伸出手,輕輕的,像撫摸貓咪般的摸了摸她那柔順的黑髮,就如同往日那般。

「好,我答應妳。」我用柔和的語調說道。

她抬起頭,笑了,淺淺的笑了。

 

時間已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逝,我得走了。

在離開前,她突然抓住我的手,並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在我露出不解的神情後,她的臉上綻開燦爛的笑容。

「我會永遠記得的,」

她笑的對我說。

 

「你會是永遠的狼騎士。」

 

我微微一笑,拍拍她的頭。

在她鬆手後,我便慢步離去。

走了幾步,我回過頭。身後早已沒了她的身影。

是啊,本該是如此。

因為她是我沒有遇見的,那個她。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

好久沒發文了呢,因為我的暗殺教室同人文目前還是卡在那裡……好啦,有寫了一點,可是沒寫完(掩面

這次發的是原創文,是以男生的視角出發,寫的是我最近的心情。

裡頭的「虎兒、7班、狼騎士」都是與我和我以前的班級有關。我是獸控,自然喜歡動物,我將班上每一位同學都畫成一種動物,並向我的好朋友們分享。不知不覺中,他們接受了這個設定,並以此自稱,虎兒、狼騎士等便因此而來。

對此,我真的非常開心,我一直是個不起眼的人,從沒想過自己能為身旁的人們帶來影響,但沒想到,這一次,我辦到了。

那個班帶給我的改變很大,它讓我從一個害羞的孩子,轉變為能主動與人交談的人。

現在的班級並不向以前的那樣,雖然我仍能從某些人身上看見前一個班級的同學的影子,但他們終究不是他們。

以前的班上的同學們真的是群很棒的人,願未來我能和他們能再相會。

 

「我好想念你們。」

「虎兒老師、白兔公主,還有狼騎士。」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們。」

冷風中,貓貓怪獸抬頭望向明月,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