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千葉和速水放學時又留下來練習了。

“砰!”

「又打歪了。」速水喃喃說道。最近不知怎麼了,最近老是心神不寧的,沒辦法集中精神,怎麼會這樣呢?速水自己也不知道。

「怎麼了嗎?」這時,千葉走到速水身旁,擔心的問道。

「沒事。」少女搖搖頭,避開對方的視線。

少年看著少女的舉動,淡淡的笑了。

「我幫你吧。」千葉笑著說道,接著便開始教導速水射擊的技巧。

~~~~~~~~~~~~~~~~~~~~~~~~~~~~~~~~~~~~~~~

「謝謝你。」在千葉教完技巧後,速水小聲的對她說道。

「你有困難時,都可以找我,我會陪著你解決。」千葉拿起槍,交給速水。

「說好的喔。」速水舉起槍。

 

“砰!”

 

正中紅心。

見此,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嗚哇!這篇好短太短了!

沒什麼靈感卻硬要想,這就是結果,短到爆的文章。

我……會加油的……(靈感君表示自己已死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