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水在很早很早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龍司先生了。

明明初次見面時,他們還是以冰刺、機槍互抵胸口的敵人呢。

可是,那同樣也是戀情的開始。

 

 

到底要怎麼讓龍司先生也喜歡上自己呢?

年未志學的小水認真地思考著。

要像珠夏小姐那樣熱情直率地追求嗎?不,害羞的自己大概辦不到吧;那麼如鈴音小姐這般冷靜沉著的模樣呢?怕不是一見到龍司先生就面紅耳赤地破功了吧?

使勁地搖著頭,將無用的方案一一否決,總歸來說,血盟裡的女孩子似乎都不是她能學得來的啊。

那麼,該用什麼樣的方法,讓龍司先生也如自己喜歡他一樣,喜歡上她呢?

小水依舊找尋不到解答。

 

 

又一次的領地巡邏,小水和龍司再次被分在一起,似乎是雙方異能的協調性較好,相處也十分融洽的原因吧?阿要常將他們分在一起。

——至少比起珠夏和鈴音的組合,他們真是和平多了。

小水望著車窗外,偶爾回上幾句來自龍司的閒聊。車窗映照出小水的臉龐,冰白色的瀏海輕輕地遮住右眼,這樣的髮型讓小水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不過,論長短,自己從未換過其他的髮型,始終是這及肩的短髮。

長髮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呢?

想著,她輕柔地用手指捲著髮尾。

「話說回來,小水妳不打算換換髮型嗎?」從車內的後照鏡中注意到女孩動作,龍司隨口問道。

雖然他們也才認識不到一年,不過印象中女孩一直是維持著這個髮型。

「唔!呃……沒有留過長髮呢……」小水愣了一下,隨即回答。

啊,說到這個——

「那……龍司先生會喜歡長髮嗎?」小聲地、試探性地問道,小水伸手輕捲著髮尾,小心翼翼地望向前座。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正當小水想要開口否定自己剛剛的問句時——

「還不錯啊,感覺也很適合妳。」駕駛座上的男子笑著說道,後照鏡上映照出他的笑臉。

 

那神情再次讓小水愣住了。胸口發熱、心跳不止,就如同她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他的時候一樣。

啊,就是這個。

就在那時,她下定決心。

一定、一定,會讓龍司先生喜歡上自己的。

 

待到五年後,她長髮飄逸。

 

 

===我是分隔線===

(這篇是用手機發的,排版可能會很怪,請見諒。)

好久不見,我是乃昔。

今天是萬聖夜,那先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去年的賀文還沒寫完啊……真是抱歉(倒地

今年沒寫賀文,所以寫了喜歡的cp的同人文,是達爾文遊戲的龍水。

不得不說,這部作品的劇情到後期真的很扯很混亂,但龍水很香所以就算了(?

本文是在89話之前就寫好了,只是一直沒有放上來,結果89話出來時我整個人爆炸激動!畢竟龍水發糖啦!!我將知道我的cp是真的!!!

看那萌萌的互動、那身高差、那年齡差,超級香的有沒有!!

龍水真的很可愛,大家都來吃嘛(?

然後柏木鈴音還是我老婆(被揍飛

 

cp宣傳結束後,來說說近況。

最近真的忙了不少,也發生了許多事,像是看了不少好作品、參加了寫文加繪圖比賽、學會玩踩地雷、手機壞掉、目睹狗被車撞等等,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事,全都交纏在一起。很累,但我相信自己會好起來的。

直到年末前可能真的不會再上線了,真是不好意思,但也請等等我吧,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那麼,祝大家萬聖節快樂,我們年末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