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上樓梯前的走廊上。我抬起頭,注意到身旁的他,「啊」了一聲。他對我說了聲嗨 ,隨即露出微笑。

 

第二次遇見他,是在放學時的校門口。他和朋友笑談著,從我身旁走過。我望著他的背影微笑。

 

第三次遇見他,是在上下樓時的樓梯間。他上四樓,我下三樓。擦身而過的我們之中,只有我注意到他。

 

第四次遇見他,是在放學後的道路上。坐在車上的我遠遠看見他,沒有出聲,只是這樣望著。可他卻突然回過頭,那一瞬間,我們的視線相交。

 

第五次遇見他,是在上樓時的三樓走廊。盯著地板的我在聽聞巨響後抬頭,看見他暴力的對待自家回收桶。我淺淺笑著,轉頭指著他對同學說他就是那隻萌萌的炸毛傲嬌貓。

 

第六次遇見他,是在前往教室時的樹林下。他從我身旁走過,匆忙的往教室的方向走去。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

 

第七次遇見他,是在上完課後的下課時間。如往常般盯著地板走路的我,仿佛是受到了什麼的吸引,緩緩抬起頭。我看見他在我面前,他也正好看向我。

 

第八次遇見他,是在下午的放學時候。我正走下樓梯,卻看見他快步往上奔去,雖然匆忙,但我能確信,他看見了我。

 

第九次遇見他,是在紅綠燈下的轉角處。原本正默默往目的地前進的我卻突然回頭,我看見他正從我身後走過,而他的視線停在我身上。

 

第十次遇見他,是在他的班級教室門口。他用手指輕敲著回收箱,向是在等著什麼人似的,嘴裡哼著歌,四處張望。明明我已經走到他面前,他卻沒注意到我。

 

第十一次遇見他,是在二樓的導師室門口。我和同學才剛踏出門外,就看見他遠遠朝這個方向走來,我轉過身,不敢看他的眼睛。

 

第十二次遇見他,是在即將上課前的時候。我和同學踩著階梯向前,而他亦是。我們擦身而過,只聽見對方和朋友談天的笑聲。

 

第十三次遇見他,是在哪裡呢?我閉上雙眼,「不,我不記得了。」

 

第十四次遇見他,是在交叉路口的斑馬線前。一看見他,我立刻撇過頭,並一次次偷瞄他所在的方向,待到他轉頭去和朋友聊天時,我才敢正眼看他。

 

第十五次遇見他,是在行政大樓前的黃花樹下。匆忙走向校門口的我只是撇了他一眼,我累了,相信他也是。

 

第十六次遇見他,是在校園裡的走廊上。我從他身旁走過,他沒看見我。

 

第十七次遇見他,是在距離教室不遠處的樓梯那。他和一位長髮女孩一邊笑談一邊走上樓,那個女孩讓我想起了白兔,只不過這女孩有著的是一頭淺棕色的柔髮,而不是黑色的。

 

第十八次遇見他,是在往校門口的綠色臺階上。他戴著耳機走在我前面,而我只是望著他,在嘆了一口氣後加快腳步,超過他,走出校門。

或許……也就只有這樣了吧,緣分。

 

 

「嘿,貓。」

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後的他伸手點了點我的肩膀,並輕聲喚著我的名字,臉上掛著熟悉的笑容。

 

 

他還記得我,而我亦是。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啊啊啊啊啊對不起!!!!

這次真的拖太久啦……真的很抱歉……

原本六號、七號時就在想該發文了,結果還是拖到現在……

懶癌真的好可怕……(抖

下次我會盡量準時的(跪

 

來聊聊這次的文章。這篇文是原創,由真實改編,寫的是我和我朋友的故事。這一次我以「見面的次數」為主題,一點一滴寫出那份忘不了的懷念。

寫這篇文的時候是在<那個我沒遇見的她>和<夢裡的那個她>之間,算是篇舊文了,我思考了很久,最後決定將它發出來,因為這個部落格除了散播歡樂之外,也是我抒發心情的園地,我希望這份心情不要隱藏在心中,而是悄悄地在這裡駐紮,反正他也不會看到這XDDD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錆真文還沒寫完才發舊文wwww

 

然後我的稿子有危機了,我寫超慢wwwwwwww

救命wwww

我會加油的(笑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我想吃蛋黃酥!(??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