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1713623448.jpg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

今天也畫了一個短漫,希望大家喜歡。

說真的,最近我真好常畫短漫啊……應該是受到斑馬大大的影響吧(笑

(斑馬大大:全名「灰色的斑馬」,是一名很厲害的獸繪師)

超希望斑馬大大出本(重點

 

文章的話,目前卡在一個小段落,不知道怎麼接……

這次是寫長篇,因為不知道自己會寫多長,所以想把全部寫完後再分段發。

但光是前面兩個小段落我就寫了兩千多快三千字……可惡,要寫完啊……好累……

但我會加油的!(握拳

 

換個話題,這次的短漫寫了有關動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其實我也有在追這部動漫呢!最喜歡的角色是結月!

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啊~而且內容又很爆笑,我每次看都笑得要在地上打滾了(什麼鬼

但動畫趕快出第二季啦!!我一直在等耶!

也歡迎同好與我做交流喔!

有靈感的話我也會寫他們的同人文的!

 

另外,在投稿的事情結束後,我想做一個有關RPG遊戲的影片,製作的時間要看狀況,但應該不會很快就是了。

好想玩龍與地下城喔~~(?)

之後應該也會畫一個有關龍與地下城的短漫吧。

還有,我想當地下城主(沒人想知道

 

總之就是這樣囉~大家一起為我的文文祈禱吧!!(住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