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但對渚來說只是個平凡的上學日。

因為渚從小就沒收過巧克力。

因為那頭長髮,使他從小就與情人節無緣。

每到情人節,他總是看著身邊的男性友人一個個收到巧克力,他並不忌妒,只是有一點……羨慕。

羨慕他們能過情人節。

羨慕他們能收到巧克力。

羨慕他們能被女生喜歡。

漸漸的,渚對這一切,關於情人節的這一切,無感了。

而且變得很沒自信。

“不會有女生喜歡我”

“不會的,不可能”

“我是孤單的”

“沒有女生會喜歡我”

“那你有喜歡的女生嗎?”

上課時,這個想法跳進了他的腦中。

『當然有,但她是不會喜歡我的。』渚苦笑。

 

沒有女生,會喜歡我。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她、幫助她得到幸福。

我這麼弱,沒有資格保護她。

雖然,很不甘心。

雖然,很不情願。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殺老師走出教室。

一下課,女生們開始有了動作。

害羞的奧田快速的將巧克力放到業的桌上。

神崎面帶微笑的將巧克力遞到杉野的手上。

「絕對不是為你做的。」

速水一邊說著一邊將巧克力遞給千葉。

「請、請收下!」

矢田滿臉通紅的對木村說道,接著將巧克力遞上。

「情人節快樂。」

倉橋帶著燦爛笑容的將巧克力放到磯貝手上。

「欸,接好。」

中村把巧克力往菅谷的方向丟去,接著對他露出一抹微笑。

「給,情人節快樂。」

岡野把巧克力往前原臉上扔去,臉微微的紅了。

看著這一切,渚嘆了口氣。

輪不到他的。

絕對不可能。

『今天考試看見她將巧克力放進抽屜呢,那她會送給誰呢?』渚轉頭看了一眼坐在他身旁的綠髮少女──茅野。

總之絕對不是他。

因為是不可能會有女生喜歡他啊!

「渚。」

這時,茅野小聲的叫了一聲渚。

「怎麼了?」渚轉過身。

然後就在那個瞬間,他驚訝了。

「渚,情人節快樂!」茅野將一盒巧克力遞到渚的面前,臉上帶著甜甜的笑容。

渚傻了。

明明不可能啊!怎麼……

「給我的?」渚接下巧克力。

「嗯!」茅野笑著。

有人……喜歡我?

渚看著茅野的笑臉,鼓起了勇氣。

「茅野……不,楓,我喜歡妳!」渚對茅野說道。

「咦?」少女的臉瞬間脹紅,「咦咦咦咦咦咦咦?!」

全班人聽到聲音,安靜了下來。(業跟中村趁機拿出手機偷拍((XD

「我一直不敢說,我怕妳拒絕後,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但我覺得如果現在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

所以楓,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渚低著頭,『她會答應嗎?不會吧!』

「我……我願意!」沒想到,茅野答應了。

渚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茅野的笑臉,和她臉上那因感動而留下的淚水。

「謝謝妳。」渚抱住她,「我愛妳。」

「我也是。」茅野也抱住對方。

放開後,兩人看著對方,同時笑了。

今年情人節,對渚來說,是他一生中最特別,也最美好的日子。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嗨各位我來了!

這篇渚楓文是我在睡覺時想的,晚上睡不著,乾脆就來想文好了,不然也沒事做。

所以,這篇渚楓文就這樣誕生了!

這篇文的靈感來自暗殺教室159話,那時業說過渚很沒自信,沒想過會有女生喜歡他,所以我就往這個方向想啊想,不知不覺就想成這樣了。

另外偷偷說一下,我超愛渚楓這對cp的,直逼千速呢!

感覺他們超有愛~

最後感謝各位收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乃昔 的頭像
    乃昔

    白色幽谷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