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愛自認是一個很安定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自己都能很快的進入狀況,就像是當初得知自己變成喪屍時那樣。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安穩、處變不驚。

但現在……

少女盯著鏡子裡自己頭上那對尖尖的貓耳朵。

……等等,這肯定有哪裡不對吧?!

將貓尾巴小心的收進排練時穿著的長褲裡,再戴上毛帽遮掩翹起的貓耳,「這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如果被問到帽子的事就說是怕冷吧,水野愛望向窗外陰暗的天空,「嘛,天氣真的很不好呢,不過正好幫了個大忙。」

轉過頭,少女重新看向鏡中的自己。

拜託,絕對不能被發現啊!

要是大家看到了,肯定會爭相蹂躪自己的耳朵的,山田妙說不定還會去啃咬自己的尾巴!

想到這,水野愛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尤其是她……

“哈哈!妳頭上那是什麼啊?”腦中的金髮少女指著自己捧腹大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想到自己羞恥的模樣會被那人看現,身為殭屍的她臉都紅了。

水野愛搖搖頭逼迫自己回神。

「唔……總之千萬別被發現啊!」

 

「愛醬!該來排練囉!」盥洗室外傳來源櫻的叫喚。

「哦、好!」水野愛將頭上的帽子扶正,然後打開門。

「來了!」

今天的排練很順利,純子沒有慢拍,莉莉沒有跌倒,山田妙也沒有胡鬧亂咬人,太順利了。

順利到水野愛覺得有點不安。

這該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吼嗚——!」突然,山田跳了起來,朝水野愛身旁的紺野純子奔去!

「哇——!」純子驚叫出聲,反射性的站起身就要逃跑,卻一個沒站穩,跌倒在水野愛的身後。

山田妙的目標方向立刻轉為水野愛,她一邊如動物般的叫著一邊奔上前。

 

果然啊啊啊啊啊!

水野愛在內心尖叫著。

少女伸手抓緊毛帽,避免它因劇烈的晃動而落下。

 

「吼嗚——!」

水野愛閉緊雙眼。

 

…………

……嗯?

沒有撲過來?

她睜開眼睛,只見山田妙就在距離自己幾半公尺外,被源櫻死死抓著。

「妙醬!不可以欺負純子醬啦!」源櫻表情無奈的對妙說道,雙手沒有放開。

「噢嗚……」

妙漸漸冷靜了下來,乖乖坐在地上把玩用來寫白板的麥克筆。源櫻則是緊盯著她,深怕她等等又去攻擊純子,或是將筆含入口中。

見此景象,水野愛鬆了一口氣,緊緊抓著帽簷的雙手也緩緩鬆開。

櫻,謝謝妳……

她在心中這麼想著。

 

「唔……沒事了嗎?」純子悄悄探出頭,眼裡還有些不安。

「放心放心,已經沒事囉!」星川莉莉蹦蹦跳跳的躍到純子面前,並向她伸出手。

她伸手想去握住,另一手撐著地板站起身。

 

“啪嚕——”

 

純子一瞬間愣住了,因為她的身體正在往後仰,隨著腳底下意外踩中的不明物體。

 

筆蓋。

那是麥克筆的筆蓋。

 

「嗚哇哇哇哇哇哇——!」

「純子?!」水野愛聞聲轉頭。

然後,她頭上的帽子隨著紺野純子在試圖穩住身體時被伸手扯下。

 

“碰——!”

純子重重倒在地上。

 

……………………

 

巨響後伴隨而來的是守靈一般的死寂。

這寂靜不是因為純子,而是她身前的短髮女孩——水野愛。

眾人的視線全聚集在她身上,不,正確來說,應該是聚集在她的頭上。

「愛、愛醬……那是……?」源櫻的聲音有些顫抖。

「啊!呃……」愛僵硬的轉過身。

 

 

「啊啊啊啊啊——!不要看我啊!」

 

 

「所以……這個是貓耳朵嗎?」源櫻望著水野愛頭上的尖尖獸耳,好奇的說道。

「呦呀呦呀,那種只會出現在傳說故事中的生物竟然真的存在,真是神奇啊。」夕霧也用看新奇事物的眼神對著女孩探頭探腦。

「哇——!好可愛喔!莉莉很喜歡!」星川莉莉倒是顯得很開心,她笑咪咪的踮起腳尖,伸手摸了摸那對獸耳。

「真是不可思議……不、不過很適合妳喔,水野小姐。」紺野純子的表情很明顯就對此感到驚訝,甚至是驚嚇了,但她仍然擠出微笑。

「嘎嗚哦啊嗚喔——」山田妙把貓尾巴當成逗貓棒玩弄著,口裡說出的話依舊沒人能聽懂。

「嗚……」水野愛低著頭,雙頰通紅,「好、好了啦,別再看了……」

看見愛那幾乎想現場挖洞鑽進去的羞恥神情,源櫻尷尬的笑了笑,「那……愛醬,妳剛剛說妳一早就發現自己變成這樣了,是吧?」

「嗯……」

「對於要怎麼變回去,有頭緒嗎?」

水野愛搖頭。

「啊……這樣的話……」源櫻皺眉,表情苦惱。

這時,莉莉舉起手,「既然我們都是殭屍了,那硬扯下來應該也沒關係吧?」

「咦?!」水野愛猛然抬頭,視線對上莉莉那閃閃發光(腹黑)的雙眼。

「好主意。」純子點頭,「上次我的頭上長了香菇,巽先生的作法也是直接拔掉!」

「等等純子,這兩者不能相提並論!」愛的神情更驚慌了。

「那就決定這麼做吧!」源櫻雙手握拳,眼神堅定。

「等等,住手啊——!」

 

 

「唉……」

深夜,水野愛坐在陽臺的長椅上,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白天時的「(強制)拔下貓耳計劃」因為水野愛本人的強烈反對而作罷,但那對貓耳朵和貓尾巴並不會因此而消失。

要是它們一直在,之後肯定會對演出造成影響的。

該怎麼辦呢……

「愛?」身旁的門被推開了,走出來的人是法蘭秀秀的隊長——二階堂咲。

「還沒睡啊?」

「嗯,睡不著。」愛低下頭,害羞的只敢用斜眼看她。

看著靠在欄杆上的咲,水野愛突然想起了早上眾人看見自己模樣時的反應,其中好像沒有眼前少女的身影。

 

她沒有笑我?

 

水野愛鼓起勇氣,抬頭向二階堂咲問道:「今天我的頭上長了貓耳朵喔?」

「嗯,我知道。」咲沒有回頭。

「妳沒有要笑我嗎?」

「為什麼要笑?又沒什麼好笑的。」

「不好笑?」愛連忙追問。

「是啊,」咲有些難為情的回過頭,臉上帶有紅暈。

 

 

 

「……還挺可愛的。」

 

 

 

世界在一瞬間彷彿是被按下了靜音鍵一般,水野愛望著月光灑落在眼前少女的髮上,耳裡不斷迴蕩著咲剛剛說出的話語。

下一秒,愛的雙頰漲紅。

「咦、咦咦?!可、可愛……?」少女花了好一會兒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又羞又喜的指著自己,驚訝的說道。

「對、對啦!我覺得很可愛啦!怎麼樣?」咲似乎也害羞了起來,搔了搔臉頰,眼神漂移,不敢看愛的眼睛。

「沒有……只是能聽見妳這麼說……」

愛看見咲紅著臉的模樣,心底蕩漾起一陣暖意。

少女忍不住笑了。

「……我真的非常高興喔。」

「唔!是、是嗎?」咲的臉更紅了,她走上前伸手用力搓了搓水野愛的頭,然後將少女摟入懷中,「走啦,去睡覺!」

「嗯。」愛紅著臉笑了,並輕輕將頭靠在咲的身上。

 

身後的貓尾巴悄悄地消失了,在兩人都沒有注意的時候。

 

 

「一起睡?」

「好。」

 

 

咲躺回床上,向愛拍了拍身旁的空位,接著打了個呵欠,「睡吧,晚安。」

緩緩鑽進咲的被窩中,水野愛臉上仍泛著紅暈,表情卻是無比幸福。

 

「嗯,晚安。」

 

頭頂的貓耳朵緩緩消失了,在眾人熟睡之時。

至於隔天早上兩人要怎麼向眾人解釋她們為什麼會睡在一起,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好久不見了。

剛剛看了一下上次發文的時間,哈哈,還真的差了一整個月……(掩面

然後我的DBD同人……

我的暗殺教室同人……(此人已死

總之,我會加油的!

希望寫得完……(小聲

 

好的,來聊聊我這次寫的咲愛文。

其實這篇文我從126號就開始寫了,後就硬生生地拖到現在才完成(死

而且我也有在畫咲愛圖(獸化版),也是拖了一個……,噢不,是兩個多月。

可惡,衣服怎麼那麼難畫XDDD

但我會努力完成的(笑

好啦好啦,認真討論文章~

這篇文跟我原本想的其實有些差距,原本一切都很好,但後來寫著寫著就崩了……

我的小愛啊……

我的隊長啊……

我對不起妳們(痛哭

希望各位噴小力點m(。≧エ≦。)m

不過我寫得很開心就是了(咦

 

下次來畫畫悠炎大大說的四人購物圖好了,不過要等我把目前這張畫好~

 

大概就是這樣了,祝大家假期愉快,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