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有大量鮮血及非常多的血腥描述,請慎入

 

菲絲和菲娜在失去父母後進入了位於郊區的克朗克爾孤兒院,這裡除了她們,還有三十多個幼童、院長以及幾位老師,由於菲娜的膽小性格,兩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一起。

有時,會有幾位不同的領養人來到這裡,黑髮的菲絲活潑自信的個性深受他們歡迎,可他們卻畏懼於菲娜的白髮和紅眼。領養人想單獨收養菲絲,菲絲卻堅持要和妹妹一起被收養。

某天夜晚,菲娜被院長帶走了,說是有人想見她。菲絲雖然擔心,但又希望妹妹能有人收養。最後,她放手了,讓菲娜離去。

幾天過去,菲絲按捺不住想念妹妹的心,在深夜偷偷進入院長的辦公室,想找尋有關菲娜的領養人的訊息,卻意外發現位於衣櫥內部的暗門。

順著暗門內的樓梯,菲絲踏入了藏匿著血腥秘密的幽暗地窖。地窖內鮮血四溢,遍地的內臟和刑求用具,角落堆放著大量幼童屍體,而菲絲在牆角的貓籠內找到了自己的妹妹。菲娜的牙齒被拔光,臉皮被剝去,四肢扭曲變形,身體削瘦,肋骨突出,唯一還算完好的左手已被切斷掉在一旁,小小的貓籠讓她的身形變得詭異而可怕,幾乎已經看不出人類的特徵,惟獨那雙赤色的雙眸依舊散發著憂鬱和悲傷。

菲絲跪坐在地上。她想哭,卻沒有眼淚落下,失去至親的悲傷和痛苦扭曲了她的內心,使思緒變得混亂而瘋狂。

遠處傳來沉重的腳步聲,菲絲拿起被扔在地上、染血生鏽的刀子。

 

她想要復仇。

 

孤兒院被關閉了,警方在裡頭發現大量屍體,每一個都像是被利物貫穿一般,死相悽慘。

再那之後,沒有人敢靠近克朗克爾孤兒院,附近村裡的人也謠傳著:

「在那個孤兒院裡,有一個白髮的小女孩,她一手拿刀,無情的砍殺進入孤兒院的人;另一手握著一隻斷手,那是她妹妹的手。」

「她緊握著那隻斷手,像是在自責,又像是在告訴妹妹,她再也不會讓她離開。」

 

===我是分隔線===

晚安,我是乃昔,好久不見~(被打

好啦,真的一個多月沒發文了呢,我怎麼會過得如此頹廢啊……(掩面

不說這個了,來談談這次的血腥文章吧(二度掩面

這次寫的是我在「黎明殺機」裡自創的殺手角色──菲絲,當時在和同學聊這個遊戲裡的殺手,我開始對這些殺手產生興趣,去上網查了他們的故事,發現大部分的殺手都有些悲傷或痛苦的過去,這時,超愛腦補的我就產生要創一個殺手的想法。

我個人非常喜歡雙子設定,不管是神祕小鎮大冒險,或是赤月下的雙子,甚至是來自深淵裡的娜娜奇和米蒂(雖然他們不是真的雙子),連幫同學想小說人物時都提議雙子角色,所以我的殺手自然要是小孩,而且也要有一個雙胞胎手足囉~就這樣,菲絲誕生了。

不過在創角時,我先想到的並不是菲絲,而是她妹妹菲娜,原本是想把菲娜設定成殺手,但後面因為劇情的原因才將她設為配角,還讓她悽慘死去(菲娜對不起!!

不過我對於現在的劇情頗為滿意就是了(笑

技能和圖騰方面我沒有仔細去想,反正也不會真的加進遊戲裡,所以只想了斬殺技和技能:

斬殺技:跨坐到倖存者身上,先砍斷倖存者雙手,再一刀刺進心臟,最後把刀捅進倖存者嘴裡。

技能:右手拋起原本十指緊扣的斷手,握住斷手的斷面,用斷手在地上印一個掌印。一旦倖存者踩到掌印,掌印上會瞬間生成「菲娜」,她會拿刀向倖存者踩中掌印時的方位揮刀,隨即消失。

個人覺得技能有點太op,但管他的XDDD

 

另外,我同學也有自創殺手,她的角色在成為殺手前是一位很有名的演員,可是被同為演員但沒有比殺手有名的朋友忌妒,那位朋友在演戲時的道具「鉤子」上動了手腳,因此她被火燒到毀容,不只夢想無法實現、所有努力白費,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內心因而扭曲,她拿起過去困住她的鉤子,成為殺手。

技能是甩出鉤子,讓自己快速移動;斬殺技則是直接甩出鉤子刺死目標。

 

好啦,今天一直在講血腥的東西呢,如果覺得不適,我在此說聲對不起,也希望各位能繼續關注我喔!

那麼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