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438994573.jpg

===我是分隔線===

嗨嗨,我是乃昔。

今天的漫畫內容是我的學校的校園奇景~

那個狗頭(Doge)真的是笑死我了,走在學校突然就發現這個鬼東西XDDD

話說回來,其實我發現我的學校裡的布偶生成(?)地點和模樣都超奇怪的,像是卡在樹中間的麋鹿、少了四肢的老皮(傑克)、眼睛被挖掉的Domo君……

好吧,這樣想想,出現Doge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了XDDD

 

最近在畫獸設定圖,想先開兩個免費委託練練手,有興趣而且可以等的人歡迎來找我~(我畫畫超慢──

 

最後告訴大家,其實這篇漫畫是好幾個星期前就畫好的,只是我一直忘了發。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